close

平時只要有空,

我就會自己做些小點心給家人吃~

而且家中有大小吃貨(老公&兒子),

尤其兒子從開始吃副食品至今一歲半,

所吃的點心幾乎是我親手製作的(除了米餅),

為了家人的健康,自己做的肯定是真材實料又吃得安心健康呀~

 

在做麵包、蛋糕、餅乾時,

通常我會用椰子油取代奶油,

但有些食物還是需要奶油才夠香呀~

不過一般市售的奶油我都覺得好膩好油,

真的沒有很愛... 雖然加上奶油香氣真的很不同~

 

這次收到 19號發酵奶油 我超興奮的^^

因為19號發酵奶油是超過20小時的低溫熟成、用好菌發酵的草飼奶油,

而且是使用澳洲進口優質乳源~

MIT台灣製造,符合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更安心❤️

 

 

來看看發酵奶油的製程吧~(圖片取自官網)

 

切開來看,很細緻~

 

迫不及待要用它來烤麵包跟餅乾了^^

 

跟麵粉攪拌在一起,

比一般奶油融化的速度快,融合度很好~

做出來的麵包超香😋

 

 

接著做餅乾,

打出來的紋路也很美^^

 

烤出來的餅乾也是超香的😋

而且吃起來不油膩喔!

 

除了烤麵包、餅乾,

我也常用奶油製作我最愛的奶酥抹醬~

製作出來的葡萄乾奶酥抹醬,

味道香濃,化口性佳,而且不油膩~

跟麵團混在一起做成奶酥吐司也超好吃的^^

 

有在玩烘陪的朋友們也可以參考看看喔!

官網 https://www.19butter.com/

 

本文為無酬廠商邀約體驗分享文,經本人實際體驗後與大家分享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分享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Minian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