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兒子已經到了一歲半,

吃的食物種類也越來越多了~

但我始終堅持給孩子吃的食物要是健康的、天然的、無添加的、無加糖的,

畢竟許多的醫學報導都證實添加物是不利於孩子的成長的....

所以當父母的,能把關就盡量幫他把關了︿︿

 

平時給兒子的點心,

我都是給水果、自己做的無糖蛋糕、饅頭....等,

有時候會給果乾,

但一般市面上販售的果乾通常是有添加糖或其他添加物的,

所以偶爾我會上網找ㄧ些無添加的果乾給兒子吃~

 

這次發現弘運吉食有出天然手作的水果乾

就決定讓兒子試試了~

 

這次收到有"鳳梨果乾"和"香蕉脆片"~

 

"鳳梨果乾"

嚴選屏東頂級的金鑚鳳梨原味厚切,保留果肉香氣與纖維,

鳳梨因為比較酸,所以一般市售的鳳梨乾都會添加砂糖,

弘運吉食這款是"無加糖的"天然健康果乾~

 

"香蕉脆片"

選用的是高雄旗山的頂級北蕉(日本指定外銷品種),

一樣是零添加~無加糖好健康,

而且香蕉本身就有甜味了呀!

 

 

這次請來試吃的是我家的小吃貨兒子,

從我拿出果乾還在拍照時就已經"虎視眈眈"了~

 

我同時把切成小塊的鳳梨果乾跟香蕉脆片擺在小吃貨眼前,

最愛吃香蕉的她,果然先選擇了香蕉脆片,

因為甜甜的香蕉味是他的最愛呀!

但脆片對他來說還是太硬了些,只能用口水慢慢融化...

弘運吉時的香蕉脆片是比較偏厚的,非常的扎實~

 

後來發現香蕉脆片太硬了,

又拿了鳳梨果乾起來吃,

但可能先吃了香蕉脆片後,鳳梨果乾就顯得比較酸了,

於是又放下鳳梨,繼續跟香蕉脆片奮戰!

然後吃著吃著就....睡著了  哈哈哈!

 

於是我又突發奇想,來個創意點心,

把鳳梨乾、白木耳、枸杞加水一起放入電鍋煮,

煮好的鳳梨果乾就像~太陽花一樣,美美der~

 

不用加糖,酸酸甜甜的剛剛好(怕酸的可以加黑糖)

要給寶寶吃就原味打成泥就好了~ 冰在冰箱,有點Q彈的口感,

兒子很愛︿︿

 

天然的水果乾,不用任何的添加就很美味,

而且台灣在地的水果,

本身甜份就很高,所以做成果乾不用額外加砂糖就很好吃了~

天然的果乾零食,果然怎麼吃都不會膩!

 

 

"香蕉米乖乖"

這款香蕉米乖乖是跟乖乖公司合作,

使用旗山香蕉跟米穀粉為主原料製作的,

 

團購零食,首批2萬4千包已經預購ㄧ空ㄟ!果然大家都是愛嚐鮮的~

實際試吃看看,

扎實的米果口感,

 

對不愛吃甜的我來說還是偏甜了些(老公也覺得偏甜),

但香蕉味蠻濃的,喜歡嘗鮮的人可以去預購看看喔!

 

 

官網:http://www.wgo.com.tw/

 

本文為無酬廠商邀約體驗文,文章內容皆為本人實際試吃後心得分享,提供給大家參考!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分享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Minian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