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玻璃保鮮盒在我的小廚房裡,可說是必備/常用/不可或缺的重要用品~

食物保鮮、電鍋蒸煮等....都派得上用場~

比起一般塑膠保鮮盒,

用於食物上的,我還是會以玻璃材質為優先考量~

一般玻璃保鮮盒耐熱溫度大概在200度上下,

用於食物保鮮及電鍋蒸煮都很方便~

 

這次德國製/進口的Tefal法國特福出了新品-無縫膠圈耐熱玻璃保鮮盒

 

看到Tefal法國特福這品牌,我直覺想到的是「不沾平底鍋」,

應該大家也對這品牌不陌生吧?!

這次的新品讓我很驚艷,

因為是『無縫膠圈』、『耐熱玻璃』,

完全符合我的期望呀~

 

使用過一般玻璃保鮮盒的朋友們,

一定都對膠圈會卡汙垢、不易清洗感到很困擾吧?!

而且經常拆洗久了會容易鬆脫不密合,裝液體食物時容易溢出,

或是不小心在拆裝的時候破掉...那就囧掉了....

這款Tefal法國特福無縫膠圈耐熱玻璃保鮮盒是德國EMSA原裝進口

經過SGS檢驗合格,無塑化劑、重金屬、雙酚A,

而且特別採用無縫膠圈技術,100%密封防漏,不易藏細菌、發霉,

且徹底解決食物溢出的困擾~膠條也不需拆下清洗唷!

 

另外,玻璃耐熱高達420度,微波蒸煮、烤箱烘培都OK!

這樣就不用另外準備玻璃烤盤了~真的很方便!!


實際使用看看:

電鍋料理

 

水果保鮮

 

湯品不外漏

 

蓋子膠條處沒有水氣,表示沒有水滲入~ 真的是完全密封呀!!

 

烤箱烘培

烤南瓜小蛋糕~  放涼後還可以蓋上蓋子冰冰箱~ 好方便

 

*特別提醒大家一下,加熱時蓋子要拿開喔!不可以一起加熱~

畢竟蓋子不是玻璃的啊....

 

購買網址 https://momo.dm/JIvIj6

 

本文為無酬廠商邀約體驗文,經本人實際使用後之心得分享,提供給各位參考~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加分享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Minian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