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越來越熱,

生活隱藏的病毒也就越來越多~ (尤其是腸病毒、)

對於家中跟我一樣有幼兒、兒童的家長們來說,

夏天真是個令人頭痛又煩惱的季節啊~~~ 

 

雖然身為全職媽媽,

但因為老公的工作關係,

所以每天去補習班幫忙的時候,

都是帶著Ryan一起去的~(從Ryan四個月起一直到現在1Y3M+ ),

每天要接觸小朋友

其實我也會擔心Ryan被傳染,

加上Ryan會走了之後,

每天跟哥哥姊姊們接觸的機會也增加了,

所以相對的,教導小朋友們正確的衛生觀念也是我必須做的!

幫自己的孩子也幫家長的孩子把關^^

(家長們也很貼心,孩子感冒時都會叮嚀自己的孩子要遠離Ryan)

 

我平時的習慣是用75%酒精消毒

但其實酒精能做的僅是消毒殺菌,對於腸病毒、H1N1、大腸桿菌、綠膿桿菌等根本無效....

而平時工作的環境(補習班)也都是每週定期用稀釋漂白水消毒

但漂白水的味道重,對呼吸系統也不好~

所以我上網查了幾種能對抗病毒的產品:

(應該媽咪們都對以下兩個圖表不陌生^^)

 

(以上圖片取自於網路)

 

經過研究之後,

我選擇了“病毒崩VirusBom”,

因為大多數的抗病毒產品主成分都是次氯酸水

台大病毒崩則是用非次氯酸類產品“NTU VirusBom"(台灣之光呀!)

經過多重機構認證可以崩解各種細菌病毒結構

台大病毒崩則是一種創新的物質,經過多重機構認證可以同時崩解劑菌病毒結構,

並非次氯酸產品喔!!

而且無毒、無害、不傷細胞

所以家有小嬰兒仍可以安心使用喔!

更多關於病毒崩VirusBom的介紹說明,

可以到病毒崩官網 http://virusbom.com 看看喔!

 

(圖片取自官網)

 

 

收到產品後,

馬上開始研究,

使用範圍很廣,只要是任何可能碰觸到的範圍都可以用喔!

包含餐具、口罩外側也都可以使用^^

 

 

Ryan看我在拍照,

也搶著要拿~索性就讓他拿著拍幾張照片了~

 

 

 

病毒崩VirusBom  隨身瓶 100ml

當媽媽後,包包裡裝的都是孩子的東西,

隨身瓶攜帶方便,又不會很重,

放在媽媽包或是隨身外出包都可以~

 

 

病毒崩VirusBom 補充瓶500ml

放在家中,待隨身瓶使用完時方便補充~

或是家中有其他空瓶(不可分裝於PETG瓶器)

我平常都是用玻璃瓶裝75%酒精放在Ryan的餐袋中,

剛好等酒精用完後,

換成 病毒崩VirusBom~

 

 

先用 病毒崩VirusBom 將玻璃瓶及噴管噴頭消毒過,

再將補充液倒入玻璃瓶中,就可以繼續使用的^^

(分裝前記得先搖一搖喔!)

 

 

Ryan玩具噴一噴

Ryan的餐椅餐盤餐具噴一噴

 

Ryan表示:噴完就可以放心的大快朵頤了!

 

 

補習班的門把、電話、Ryan的小遊戲區噴一噴

老公的平板噴一噴(老公表示:妳可以說我都把平板帶進廁所,所以很髒)哈哈

帶Ryan去學校玩搖搖馬噴一噴,

帶Ryan去逛超市坐推車噴一噴(前陣子新聞才播賣場推車細菌最多)

Ryan天天看我噴來噴去,看到也都會說要噴噴^^

 

 

 

病毒崩VirusBom 除了噴劑之外,

還有“VirusBom白麝香燕麥淨膚皂”~

 

白色的皂體中,還可以看到燕麥的身影~

淡淡的清香不刺鼻,

讓寶寶使用也放心^^

 

除了周遭環境要定期定時消毒外,

外出公眾場所時一定要特別注意(有太多太多的病毒存在於空氣中及物體中),

但其實自身的清潔也是重要的!

吃東西前一定要養成洗手的好習慣,

從小就要養成才行!!

所以我都會帶著Ryan洗手~

 

 

但有時出門在外,外面提供的洗手乳其實不太放心讓小孩使用(我自己也不太用),

這塊“白麝香燕麥淨膚皂”剛好能讓我放在隨身皂盒中,

方便外出時攜帶~

 

 

也許有些媽媽會覺得這樣很麻煩,

但對我而言,為了孩子的健康,再麻煩也要堅持!!

(孩子要是生病,累的是大人啊~~~~)

 

 

 

 

病毒崩VirusBom 現在上網就買得到了,真的很方便~

不用擔心帶著小孩不方便外出的問題^^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NTUVirusBomPLUS/、Yahoo購物中心 https://bit.ly/2kmDaDe

 

本文為無酬廠商邀約體驗文,內容為本人實際使用之心得,僅提供大家參考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分享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Minian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