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夏天,蚊蟲總是特別多,

不論是在家裡、戶外或是公共場所~隨處可見

家中有了小孩之後,

房間加裝防蚊門簾、晚上睡防蚊帳棚,就是為了求ㄧ夜好眠,為了不讓寶貝在睡夢中被叮的像紅豆冰...

帯寶貝外出時、或是平常跟著我們到補習班上班時,

就很需要防蚊的產品~

之前都是用防蚊液,市面上越來越多的幼兒防蚊液,

我會先到媽媽社團詢問評價後,在上網查成分是否天然,

給寶貝的用品,一定要天然才行~

但防蚊液的缺點是,流汗就要補噴了....

夏天超會流汗的,加上兒子正值會走會跑的"精力旺盛時期",

體溫高,細皮嫩肉,常常都是蚊子的頭號目標....

所以我通常會搭配防蚊貼使用,但是防蚊貼的味道通常不夠持久,

沒辦法重複使用...

這陣子就有媽媽社團開始推薦防蚊釦、防蚊風扇、驅蚊器等等之類的產品,

但我總擔心成份不知道會不會在不知不覺中影響到寶貝...(媽媽總是煩惱特別多啊)

 

最近發現小獅王辛巴有出『長效草本驅蚊夾』,這品牌很多媽媽一定不陌生,

我兒子天天在用的水壺就是小獅王的^^

可愛的獅子造型,小孩子都很喜歡~ 

 

 

這款草本長效驅蚊夾,使用的是天然的精油(香茅、尤加利)

通過SGS認證,不含化學敵避DEET、重金屬,而且是台灣製造MIT,

360度旋轉夾設計,可以夾在衣服、褲子、推車或是寶貝的遊戲空間~

 

在室內、室外都可以使用喔!

 

傍晚到國小玩飛盤時蚊子最多了!

一定要噴上防蚊液,但跑來跑去會流汗,

防蚊夾就很方便,香茅的味道,會讓蚊子遠離~

而且,夾在衣服上當作小裝飾也很可愛呀❤️

 

不使用時再用夾鏈鋁袋密封保存就可以了!

 

很方便,也不用擔心寶貝流汗又要補噴的問題~

而且可以重複水洗唷!

 

另外還可以跟『小獅王辛巴草本驅蚊液』一起搭配使用,

 

草本驅蚊液使用的是天然的草本精油(香茅、薰衣草、檸檬尤加利、檜木)

噴起來是濃濃的香茅精油味,

可以直接噴在皮膚上喔!(有的防蚊液是只能噴在衣物上的)

 

 

兒子看我乖乖的讓我噴^^

 

因為每次只要噴防蚊液,就表示要去室外玩囉!

還會想幫我噴~但手指頭力氣還不夠呀~

 

可以噴在驅蚊夾上,延長驅蚊夾的使用期限~

 

60ml輕巧設計,可以直接放在隨身包包裡也不會太重。

防蚊又多了新選擇,提供心得給大家作為選購時的參考喔^^

產品介紹 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catId=35

*本產品不建議有蠶豆症或異位性皮膚炎的小朋友使用!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分享喔!謝謝大家

本文為無酬廠商邀約體驗文,經實際使用後分享心得~

 

arrow
arrow

    Minian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