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拖了好一段時間,才把這篇文章生出來呀....

每天忙小孩的事,但這就是全職媽媽的甜蜜負擔呀~

 先提醒大家,本文一次介紹兩種產品,文章有點長喔!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自己本身已經用了將近兩年的產品,

剛好趁前陣子母親節優惠,又再幫自己補貨,

其實,保養品要讓我回購還真的不簡單,

而且現在品牌那麼多,選擇那麼多,要“專情”真的很難...

以前我會聽人家說好用,就去試試看,保養品一換再換,

都換不到自己真正喜歡的...

但從懷孕之後到現在孩子一歲多,

我試著自己去尋找自己心目中的保養品,

不迷思品牌,不迷戀名牌~ 只求用的安心❤️

 

莎菲亞C'est vrai這個品牌是我看到某藝人的分享文而開始感興趣的,

而且是粉底液的文...(我也有買,但因為我本身很少化妝,所以彩妝文就....省了!哈)

雖然我知道,大多數的藝人分享的產品都是業配文,

真的參考參考就好...

但我還是保持著實驗的精神,進到莎菲亞的官網看看產品的介紹~

第一點看中的是『孕婦也可以用』!的確當時的我,還是個孕婦呀~

第二點看中的是『紅玉玫瑰』,我很愛花的香氛,尤其是玫瑰花香,會讓人覺得很放鬆~

第三點勘中的是『好感體驗,任選兩件199』,不用擔心一次買太大瓶,如果萬一不好用或不合用....棄之可惜啊...

所以我就先選了『卸妝精華+植萃皂』的體驗組合~

然後...到了現在,一試成主顧,要跟大家分享囉!

恩....不知不覺前面囉唆太多了><

 

來看看產品的廬山真面目吧!

這是我趁母親節檔期買的^^

很讓人少女心萌發的包裝~我最愛的粉紅❤️

 

 

產品上都有使用方法跟產品介紹~

我們就依照保養程序來看吧!

【卸妝】

 

我用過卸妝油、卸妝乳、卸妝棉、卸妝水,

開架式、專櫃、醫美的品牌我都用過,

就是沒有用過『卸妝精華』

“紅玉玫瑰保濕奇肌卸妝精華”,用精華來卸妝~好奢侈啊....

但仔細想想,其實卸妝是很重要的步驟

如果妝卸得不乾淨,反而會阻塞毛孔,影響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所以,卸妝用得好,後續保養沒煩惱呀!!!

來看看官網站上的圖片介紹~(圖片來源:莎菲亞官網)

 

 

實際使用看看~

我平常是屬於不愛化妝的,所以幾乎都是素顏居多,

但最近天氣熱,會擦防曬,另外因為空氣品質不好,

所以即使沒有化妝,還是要卸妝喔!!!

使用步驟很簡單:

擠出適量精華於手心,均勻塗抹於臉部後輕輕畫圓按摩後,

再用清水洗淨即可~

 

擠出來的卸妝精華是凝霜狀的,不會有黏膩感,也不會油油的(加分!!)

 

一邊按摩一邊享受玫瑰的香氛~超~~~~享受的😊

 

用清水洗淨後,感覺很清爽很舒服,

不會黏黏的,就像真的洗完臉後一樣舒服^^(所以我有時候會忘記再洗臉 😂)

 

 

再來試試有化妝的^^

哈哈!其實就是上了一層薄薄的粉底液啦!

因為不是外出聚會或出遊,連眼妝都省了^^

 

一樣在臉部輕輕按摩後,等待臉上的妝溶解~

 

我們先來看看用化妝棉擦拭後

 

除了粉底的顏色外,還看得到一些髒污

 

接下來用清水沖洗乾淨後,再用化妝棉擦拭

完全沒有殘妝喔!!!

 

官網上也又提到,眼妝唇妝都可以卸,

但我自己本身的習慣是,眼妝還是會用眼唇專用的卸妝液來卸~

 

 

【洗顏】

 

以前都是用洗面乳洗臉,用了好多種:美白、抗痘、保濕...等,

但大概從四五年前開始,我就開始改用手工皂洗臉了,

原因是手工皂的成分比較沒有化學添加物,

用起來比較安心~ 

而且以前的想法都是,用香皂洗臉會很乾澀,

但其實現在的洗臉皂都有加入“XX油”,所以基本上是不會又乾澀的感覺的,

除非你的皮膚真的是乾到不行...

產品介紹的部分我們一樣來看看官網上的介紹圖吧!(圖片來源:莎菲亞官網)

 

再來實際使用看看~

粉紅色的植萃皂❤️

還有附贈起泡網喔!因為有起泡網,可以輕輕鬆鬆搓出細緻泡沫,用量也比較省喔!

 

好多泡泡,敷在臉上輕輕按摩,

 

一樣充滿玫瑰的香味,真是迷人呀!!

 

用清水洗淨,

 

很容易就沖乾淨囉!不會有一直沖不掉的感覺,

 

洗完臉後不會覺得皮膚很緊繃喔^^

 

 

這是我天天在使用的~覺得不錯推薦給大家,

我都是直接上官網買喔!

很方便,到超商取貨付款就好^^

提供網址給大家參考:https://www.cestvrai-tw.com

 

謝謝妳/你耐心看完本篇文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分享喔!

 

 

 

arrow
arrow

    Minian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