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在FB粉專分享過用"黑糖"敷臉去角質,

這次寫成文章附上照片給大家參考喔!

這是我從【有機美人】(書名)上學到的,

黑糖是天然的保養品喔!

可以去角質還可以保濕、美白

而且幾乎隨手可得,

家裡有黑糖的朋友們一起試試吧!!!

 

首先先將黑糖放入小碗中,

準備一根湯匙,

ㄧ開始若黑糖顆粒較大,建議大家用湯匙先把較粗的顆粒磨細後再使用~

 

 

接下來加入水(建議用開水,這樣邊敷邊吃也沒關係!)

記得~水要慢慢滴,不要一次加太多,

慢慢的調成泥狀即可!

 

 

臉部卸妝洗臉後擦乾,

將黑糖泥"輕輕的"塗抹在臉上~

Derick哥很壞,邊幫我拍照邊笑,

還叫我小野人....(雖然真的很好笑,連我自己都很想笑)

 

換Derick哥囉!

男生也是很需要去角質的!

但是"錯誤示範"水用太多,

整個太稀變黑糖水,

超好笑!

合照ㄧ下,土著夫妻!

 

沾在手上的黑糖泥別浪費,

把手搓一搓再沖掉!一定可以馬上感覺到手部肌膚變滑溜了︿︿

 

大概敷5-10分鐘後就可以用溫水沖洗掉囉~

先將手沾水,然後再臉部輕輕的按摩(避開眼周),

然後再用點水後再輕輕按摩,重複動作直到黑糖泥全部沖乾淨為止。

 

記得!洗手檯也要沖乾淨,不然螞蟻會找上門喔!

 

對了!因為黑糖是屬於顆粒狀的,

 如果臉部有傷口,或是皮膚很敏感、很嬌嫩的朋友們不建議使用喔!

使用頻率:依個人狀況,平均約一周去角質1-2次即可,去完角質後依日常保養程序保養就可以囉!

本文為個人日常保養分享,若有被文中照片嚇到請見諒︿︿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分享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Minian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