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來臨(明明就還沒暑假啊....)

最近的天氣真是熱得嚇人,

大人都知道要多在樹陰下避暑乘涼,

但小孩只要有得玩,管他太陽有多大,照玩無誤,

所以很容易就會曬傷~

我家Ryan自從會走之後,也越來越愛往戶外跑了~

孩子親近大自然很好,

身為家長的我們,還是要懂得保護孩子呀!

最近一直在找嬰幼兒的防曬(超多...真的很難比較),

但還好現在網路方便,上媽媽社團問一下,就會有一堆(過來人)媽媽回覆了,

真的對我們這種“半生不熟”的媽咪來說,是很大的幫助呀~~~~

經過精挑細選後,

我挑出了四款來跟大家分享~

當然,這四款中,只有一款在我心目中是“合格”的(可以安心給Ryan使用的),

而其中的一款,是我會繼續回購自己使用的,

剩下的兩款就是今年夏天我跟老公自己用完就不會再回購的~ 

哈哈!說到這裡,應該很多媽媽都知道答案了吧?!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先聲明一下,

本篇文章是純粹針對成分評比喔!(再加上我自己試用的小心得)

不代表使用上都符合所有人的需求喔!

小孩能用的大人一定能用:但大人能用的,小孩不一定能用喔!

 

 

那我們就依照數字的編排來看看吧!

 

 

1. Thinkbaby 無毒物理性防曬霜 SPF 50+ (橘色)

這款防曬是美國EWG(美國環保組織)研究人員從上百項兒童防曬中評比出最推薦給嬰幼兒使用的防曬產品

我也特別上網細查了成分表,提供給大家參考~

數字越接近1表示安心度越高喔! 反之數字越大則表示安心度越低~

 

 

全部都是 1  超安心❤️ (所以可以安心給Ryan使用的就是這款防曬^^)

小心得:這款防曬雖然是乳霜狀,但蠻好推開的喔~

            不過乳霜狀的產品通常會讓人感覺比較油膩或黏膩,

            這款剛抹上時會覺得有點油,但大概過15分鐘後,就不會有黏膩感了喔!

            臉部跟身體都可以使用

            味道是香香甜甜的~女生跟小孩都會喜歡的味道^^

 

2. Thinksport 無毒物理性防曬霜 SPF 30+ 臉部專用 (紫色)

這款防曬跟上款是一樣的~ 

差別在於這款是臉部專用,較偏向為設計給大人使用的^^

因為上款是白色的乳霜,有些人擔心擦在臉上泛白,會不自然,

所以這款是深膚色的乳霜,塗抹後不會泛白喔!

一樣查了成分提供給大家參考^^

 

只有最後一項是2,但安心度還是很高喔!(所以我決定臉部防曬以後都用這瓶了^^)

小心得:剛抹上時一樣會有些油膩感,但大約15分鐘後,就完全不會有黏膩感了喔!

            味道是香甜的莓果味^^  顏色很自然不會泛白^^

            很推薦給皮膚比較敏感的人,可以安心使用的臉部防曬👍

 

 

3.小鹿山丘嬰幼兒保濕防曬乳 SPF 50+

這款防曬是媽媽社團裡的媽媽們推薦的,

一樣附上成分表給大家參考!

 

除了1跟2之外,還出現了橘色的3跟4,

表示有些成分的安心度較低喔!

大人使用起來是沒問題,但小孩子有些皮膚比較敏感的就沒有那麼適用了~

小心得:這款防曬乳是四款中最清爽的,擦上去馬上乾爽,

            所以適合不愛油膩感的族群~

            是比較偏水乳液的感覺喔!

 

 

4.怪獸派對 Hallmark自然之翠寵愛寶寶柔敏防曬噴霧 SPF 50+

這也是(過來人)媽媽推薦的防曬,

再一起來看看成分表吧!

 

這款是四款中價格最不甜的~

但卻是安心度最低的....

小心得:噴霧式的很方便,噴出來的也是屬於水狀的防曬,

            塗抹均勻後會像擦完乳液後有層保護膜的感覺~

            也算蠻清爽的防曬~

 

 

借老公的手拍給大家看^^

 

以上四款成分評比結束,

以我個人來說,給孩子的我一定會選安心度最高的

防曬產品是用來預防曬傷,而不是預防曬黑,也不是用來美白的,

所以有外出到戶外活動時再使用就可以了!

但外出最有效且最安全的防曬還是穿薄衣物+陽傘呀!!

 

 以上為個人使用心得,僅提供給大家參考~

      實際還是需依照自身需求去評估選擇^^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加分享喔!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Minian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