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我跟Derick哥的婚紗照熱騰騰的要分享給大家了!!

 

一開始在決定要拍婚紗前,

其實就已經預設好要選“工作室”,

雖然婚紗公司會有很多的促銷優惠,

會有比較多的禮服款式可以選擇~

但我覺得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

促銷優惠大同小異,其實都只是噱頭,

禮服款式選擇太多,反而讓人覺得困擾(選好久都不知道要選哪件),

我會選擇工作室有兩個很重要的理由:

1. 毛片全給、毛片全給、毛片全給,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2.拍攝風格比較自由

 

其實在選擇工作室的時候,

朋友推薦了好幾間,

但後來看了看拍攝的作品以及配合的婚紗工作室,

決定選擇

In & Out Studio出鏡入鏡婚紗攝影工作室 』~

攝影 In &Out 出鏡入鏡婚紗攝影工作室  Danny Kuo
造型 Vanessa 小紫
禮服 幸福日和手工訂製婚紗

 

在決定拍攝前,

攝影師還特別安排時間與我們溝通拍攝場景及風格,

也很清楚的告知我們整個流程~

拍攝流程:

9:30 開始造型

11:00 棚內白紗拍攝

12:00 出發外拍

21:00 棚內拍攝

21:30 收工

 

總聽人家說,結婚最累的就是拍婚紗,

我覺得不完全是這樣,

在我們拍婚紗的過程中,

其實很輕鬆、很快樂,

就像出去玩一天然後有人幫我們拍照的感覺(雖然當天冷的直發抖)

而且拍攝當天我們還帶了我的閨蜜一起參與側拍,

讓整個拍攝過程能夠更輕鬆自在^^

 

 

2/13 情人節前一天,

我們收到工作室的通知,

可以選照片摟~~~~~

In & Out 選照片不用出門不用到工作室

輕輕鬆鬆在家選就可以了!

這點讓我好開心~ 加分加分加分~

因為我跟Derick哥住在不同縣市,

如果還要特地排時間去工作室挑片真的很麻煩,

所以當我知道 In & Out 提供的是線上挑片的時候,

我超興奮~~~~~ (轉圈圈

哈! 我囉唆太多了,

趕快來看照片吧!!!

 

我們拍攝的風格是自然派的,

很開心每張照片都有符合我們的需求^^

這些都是尚未經修過的毛片喔!!!

 

 

 

 

 

 

 

 

 

 

Derick哥一直說:『我這輩子從來沒這麼帥過!』

 

 

 

謝謝小紫跟Danny~

讓我們的婚紗照拍攝過程跟結果都好開心^^

 

 

 

 

本篇文章純屬個人分享,非商業文,

希望大家喜歡^^

 

本篇文章同步發表於 WEDDINGDAY

http://www.weddingday.com.tw/post.php?a=share&sp_id=4147

 

婚紗試穿文:

【Happiness】《幸福日和手工訂製婚紗》女生的公主夢

【Happiness】《幸福日和手工訂製婚紗》怎麼拍怎麼美的完美婚紗,婚紗照終於亮相!!

arrow
arrow

    Minian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