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Daryl哥求婚,已經過了將近一個月摟~

【Happiness】『四小妞九週年慶』變身『Daryl哥求婚大作戰』。驚喜+浪漫+感動!!! (上)

【Happiness】『四小妞九週年慶』變身『Daryl哥求婚大作戰』。驚喜+浪漫+感動!!! (下)

 

也就是說....我偷懶快一個月沒寫文了,哈哈!!

趁著國慶連假試婚紗後有空,立馬端上熱騰騰的試婚紗照片給大家瞧瞧^^

其實距離婚其實還有一段時間,會想先拍婚紗是因為 

1.不想在冬天拍照(很冷)

2.趁現在還有空先拍,後面的日子會越來越忙,先把最累的做完

所以到時候婚紗照的拍攝會再跟大家分享😊

 

 

穿上婚紗~應該是大多數女生的夢想吧?!

從小時候就看童話故事中的公主,穿著美美的禮服,

也會希望自己能有那麼一天能穿上美美的禮服,

就算沒有公主病,做個公主夢也不錯吧 😁😁😁

 

因為這次婚紗照決定交由In & Out Studio團隊拍攝(之後拍完會再寫文唷^^)

所以婚紗的部分就選擇拍攝專案合作的《幸福日和手工婚紗》

會選擇幸福日和其實也是因為我個人比較不愛大型婚紗公司,

雖然大型婚紗公司的禮服選擇多樣化,

越多的選擇就會越讓人頭昏眼花

而且重點是幸福日和是新成立的工作室,

禮服都很新,樣式款式也都很齊全,

而且一次只為一組客人服務,

感覺會比較自在~

(尤其是我又帶了我的瘋狂閨蜜攝影群一起去,差點就把人家屋頂給掀了)

 

幸福日和的工作室在三樓,一樓是咖啡廳,感覺很有特色,可惜我不喝咖啡...

不過咖啡香真的很吸引人^^   

走進位於三樓的幸福日和,

迎面而來先是淡淡的香氛味 ~

還有我最愛的粉紅色

果然是女生的夢幻天堂 ❤️

 

S__10231820  

 

今天老闆娘不在,由兩位親切的小姐姐為我服務,

一開始很親切的詢問我的喜好

(我不喜歡魚尾款...會讓我想到美人魚裏的胖胖壞人魚...應該是我卡通看太多了  哈!!)

然後讓我選擇我想試穿的款式後,再確認拍攝檔期有沒有與其他已先訂的客人相沖,

非常的細心,也很親切地講解每個款式~

 

再來就是試穿時間摟!!!

可惜我都忘了要拍照,

是一個精巧而舒適的試穿空間^^

來看看我到底穿了哪些禮服吧!!

 

1. 個性魚尾款

(前面有說我不愛魚尾,但我還是想試試看,畢竟這是很多人的愛好款)

於是試了這款小魚尾~ 帶點個性的設計,很適合有個性的新娘子^^

個性的地方在於腰際的金色腰帶

因為後面夾了夾子的關係,腰帶沒辦法貼合,所以看起來怪怪的,

但試穿了之後,證實了我還是不愛魚尾款~哈哈!!

 

IMG_2338  

 

拿掉腰帶後的樣子,

但我喜歡背面的大V😁 

 

IMG_2365  

 

 

2.浪漫滿分一字領白紗

一字領的設計,可以修飾掉手臂的小肉肉,

把女生最性感的鎖骨展現出來,

浪漫中帶點小性感,又不會過於暴露~  

腰際上有條小腰封,

讓腰看起來更細^^

要不是我心目中早已有命定款,我肯定會選擇它~

 

IMG_2321

 

IMG_2284  

 

白紗的部分,其實我總共試了4款,

但因為其中一款是宴客的命定婚紗,

另一款則為拍攝款的命定婚紗~

哈哈!因為那兩款真的太難抉擇了^^

 

 

接下來為晚宴款禮服

 

1.皇后般的神秘黑澎紗

上半身的黑色蕾絲如馬甲般的性感,

再加上裙身的黑澎紗~

真的是神秘又性感的組合^^

 

IMG_2348  

肩領的部分可以像我這樣穿,

如果是手臂比較肉肉的女生,可以再往下放,變成一字領喲~

 

IMG_2341  

 

 

2.睡美人粉色晚宴服

比起白紗跟澎紗款,

想這樣的晚宴服真的輕巧多了~

優雅的七分袖搭上浪漫一字領,

再加上腰間的蝴蝶結設計,

讓整體看起來更多了點甜美的感覺^^

 

IMG_2291  

 

 

3.淡粉色典雅晚宴服

同樣是粉色系列,與上款比較,這款的顏色比較淡雅,

典雅的設計,很適合訂婚時候穿^^

 

IMG_2327  

 

4.夢幻公主Tiffany綠澎紗

Tiffany綠的夢幻色彩,

加上公主裙的澎紗設計,

真的好夢幻呀~(轉圈圈中~~~ ❤️

而且Tiffany綠能讓膚色更顯白喲^^

 

IMG_2325  

 

IMG_2269  

 

 

5.芥末黃心型領修身晚宴服

這件的顏色真的很特別~

但很多人會不太敢嘗試,

不過穿起來真的很不錯,

心型領的設計也是大多數的新娘愛用款,

加上從上身連接腰際的不規則設計,

讓腰部到臀部的線條更加完美💗

 

IMG_2293  

 

其實這件我猶豫很久,

因為我喜歡特別的顏色(就是不喜歡跟別人一樣啦!)

但礙於我肩膀比較單薄,

又不喜歡在脖子或胸前增加太多裝飾,

所以只好放棄這件了...

不然看看這背影的線條~  好浪漫的裙擺呀~(撒花~ 🌺🌺🌺

 

IMG_2323  

 

 

哈哈! 大家應該有發現每張試穿照都笑得超開心~

因為我的妞兒攝影群真是太好笑了,

不過還好有她們,才能拍的那麼自然阿~(明明就是不正經,還說什麼自然)👀

其實一開始工作室mail有提到因空間的關係,朋友建議帶兩位以內就好,

結果我帶了....五位

超擔心他們把人家屋頂給掀了!! 太熱鬧了^^ 😄😄😄

不過還好沒有失控,

一切都很好,只是他們偷偷陰我,趁我在換裝自拍然後把我的醜照上傳fb,

不過這樣的行徑其實早就習以為常,

因為太正常就不是她們了~ 

 

第一次的禮服試穿,

很輕鬆愉快的過程,

下次就等拍攝前再去試修改好的婚紗就可以了!

只是....婚紗真的不輕...

白紗+晚宴,總共試了十件,我腰都快斷了><

看來女生想要美美的還是必須付出代價的~

試完後選擇拍照款,

還好大家意見差不多~

但到底是哪幾款呢❓❓

其實我沒有把挑中的款式的照片放上來,到時候大家看婚紗照就知道摟 😁

好期待婚紗改好的樣子💗

有這次的試穿經驗我也才知道婚紗的修改是不分尺寸的!!(以前我都以為有分size)

 

大家有興趣也可以上幸福日和手工訂製婚紗的粉絲專頁看看喲!!

 

螢幕快照 2015-10-12 上午10.41.33  

 

本文純屬個人試穿心得分享,非商業文喔!! 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Minian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