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這是我的第一篇體驗分享文

之前有很多化妝品、保養品的廠商邀約,

我一直都沒有回應,

除了前陣子比較忙之外,最大的原因就是“成分”,

在食安問題、美容美髮產品成分問題不斷浮出檯面後,

越來越多的消費者開始注重“天然、無化學添加”~

當然我也不例外,

不管化妝品或保養品,

越天然的越好,

尤其是面膜,自從好幾年前新聞報導“螢光面膜”後,

我完全不敢再買開架式或專櫃的面膜,

在密密麻麻的成分表裡,

真的不知道藏了多少的秘密.....

這次看到【Mixgreens和草小屋】的BLOG體驗內容後,

讓我決定試一試^^

 

今年冬天特別冷,皮膚一旦乾燥缺水,暗沈、敏感、細紋等肌膚問題就會冒出來...

剛好產品寄到的時間,正逢過年後寒流+冷氣團之際,

是最需要好好急救的時候!!

收到『積雪草柔潤緊緻面膜』的當晚,

立馬拆封搶救”乾旱肌“~

 

先看看產品的包裝,

很簡單,產品的所有優點一目瞭然,

 

 

 

 

 

 

當我看到”輕熟齡“這三個字的時候,

不自覺感嘆了一下:哎~原來我已經到了這個年紀....

 

 

 

產品的內包裝

 

內包裝有一個地方讓我很滿意,

就是在產品成分的地方是”中文“!!

這點真的很加分~因為密密麻麻看不懂的英文成分,

會讓人頭昏眼花,用起來也不放心~

 

 

打開摟~~~~~ 😁😁😁

真的是”隱形面膜紙“,非常非常的薄!

而且“完全沒有香精香料的味道”,

這點我很滿意,

雖然香香的很迷人,但添加過多的化學香料,

反而會帶來不好的影響唷~

 

 

 

取出面膜後,還有好多精華液在裡頭~

千萬別浪費!!

我都會用來把膝蓋、手肘比較乾燥的地方抹一抹、拍一拍~ ❤️

 

 

最近天氣多變,

肌膚很容易拉警報 🔔🔔🔔

剛洗完臉的超級大素顏><  希望大家別嚇到 😱😱😱

(眉間的疤是小時候長水痘手癢去抓留下的....)

 

很薄~ 敷在臉上很服貼,

嘴巴的地方開口很小,

所以容易乾燥暗沈的嘴角也能敷到^^

 

20分鐘後~

馬上水嫩嫩喲!!

法令紋的地方也比較淡摟~

 

面膜對我而言是“急救”,

有時候隔天要出去玩,

我就會前一晚先敷保濕面膜,

玩回來,再敷美白保濕面膜~

平日的保濕很重要,

急救時“保濕”也是我最注重的喲^^

 

Mixgreens和草小屋積雪草柔潤緊緻面膜【粧廣字第104110581號】

*不會為了讓產品聞起來更芬芳持久,而添加化學香料。

*不會為了讓產品的顏色更鮮艷,而添加化學色素、螢光劑。

*不會為了讓產品可以保存更久,而添加化學防腐劑。

【產品介紹】
◎ 三大國際專利配方,可緊緻肌膚輪廓線,活化肌膚與新陳代謝。
◎ 豐富草本植萃成分,可撫平細紋、柔潤肌膚,使肌膚緊緻透亮。
◎ 獨特水溶性美膚因子,親膚性極佳,肌膚能快速吸收,敷感清透不黏膩。
◎ 高效植萃、專利成分,取代化學成分、酒精、螢光劑、激素。
◎ 草本植物純香,取代化學香料。
◎ 植物抗菌劑,取代化學防腐劑。
◎ 溫和配方:八大無添加,不含酒精、化學香料、化學色素、礦物油、苯甲酸酯類防腐劑、矽靈類物質、螢光劑、激素。
◎ 生產安全:製造過程通過ISO 9001:2008國際品保認證標準及歐盟化妝品優良製造規範GMP。
◎ 檢測安全:通過SGS重金屬(砷、鉛、汞、鎘)及細菌微生物檢測(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綠膿桿菌)雙檢測,使用最安心。
◎ 售後安全:和草小屋全系列產品已投保國泰世華產物保險產品責任險2000萬元整。
◎ 緊實彈力:專利紅茶酵母發酵精華(KombuchkaTM) (專利號碼:WO 2004/012650 A2)
◎ 淡化細紋:專利錦葵萃取物(專利號碼:WO 98/46205 & US6,379,719 B1)
◎ 保濕賦活:專利醣基海藻糖(Tornare TM)(專利號碼:WO 2004/071472 A1)
◎ 6大全新敷感‧肌膚活力再進化~全新敷感‧顛覆傳統面膜新體驗
   ◆ 水溶性美膚因子,植萃養分更好吸收
   ◆ 清透不黏膩,敷後輕拍按摩即可吸收,無須再清洗
   ◆ 輕薄服貼,厚度僅0.03公分,敷臉時可練瑜珈、做家事,省下寶貴時間
   ◆ 第二代隱形彈力面膜,絕佳拉伸性,每寸肌膚緊密服貼
   ◆ 絕佳鎖水特性,能承載25倍精華液,美膚效果更卓越
   ◆ 結合絲綢般的柔順敷感及純棉的舒適性,透氣不悶不熱

喜歡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xgreens.tw
YAHOO超級商城  https://tw.mall.yahoo.com/store/mixgreens 
Mixgreens和草小屋填表單免費體驗>>http://goo.gl/forms/XEKv70Ccrc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

以後也會繼續為大家分享天然好用的產品唷!!

arrow
arrow

    Minian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