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到了一個年紀後,真的就需要好好保養了~

年少輕狂時(說的好像現在多老似的),隨便吃吃有飽就好,

很少會去考慮到營養跟健康的問題~

但自從婚後決定要"努力做人"時,就開始注意營養的攝取及健康,

在懷孕期間,婆婆也是三不五時就自己滴雞精、牛肉精給我喝(超補的),

作月子期間也是魚湯雞湯喝不完~ 尤其哺餵母乳,需要更多的營養及水分,

才能有更營養的母乳啊~~~~

ㄧ直到現在兒子ㄧ歲五個月,母乳仍持續餵哺中,

雖然兒子大部分的營養都能靠飲食中攝取到,

媽媽本身的健康及飲食狀況,也是會大大影響到母乳的品質啊~

 

現在暑假期間,

正是我們補習班最忙的時候,

沒有辦法天天自己煮,難免需要外食時,

又不知道該吃什麼.....

加上天氣熱,常常會吃不下,

這時就很需要簡單的營養補充品

(當然我個人不太喜歡那種"不天然的營養品",應該有看過我文章的人都知道)

 

最近發現【安永鮮物】的"健康優鮮鱸魚精"

取諧音就是"健康優先"呀!

 

 

 

健康真的是最大的財富,沒有了健康,就什麼都沒有了...

健康優鮮鱸魚精使用的是產銷履歷鱸魚(金目鱸魚)

鱸魚有豐富的膠質,我們都知道,動手術後的病人常常會喝鱸魚湯來調養術後虛弱的身體~

而且這款鱸魚精是台灣首獲世界金獎的鱸魚精喔!

比起雞肉,魚肉擁有更優質的蛋白質,也比較容易消化~

最重要的是,魚肉脂肪少,熱量也比較低︿︿

 

 

 

來看看外包裝,禮盒的簡單設計,送禮自用兩相宜!

上面貼有世界金牌獎的標誌喔!

打開裡面是單包的設計,使用的是食品等級耐高溫的包裝

 

 

看看全成分,很單純的就是只有鱸魚精,

無人工添加,適合大人小孩飲用~

 

 

相較一般鱸魚湯,健康優鮮鱸魚精是將精煉出的鱸魚精華轉化成小分子的胺基酸,

營養更好吸收,所以更適合產前產後及病後族群、調節生理機能~

有通過SGS檢測,喝起來更安心︿︿

每包熱量僅21.7大卡,是不是很適合擔心發胖的媽媽們啊!

 

單包裝而且常溫就可以保存,外出攜帶很方便!

不像傳統的滴雞精、牛肉精、魚骨湯,

必須冰在冷凍庫保存才行....

 

【食用方法】很簡單,

隔水加熱3分鐘就可以直接飲用囉!

或是到在碗裡後,用電鍋或微波爐加熱即可。

聞起來有點像柴魚高湯的味道,

喝起來是很濃郁的魚湯味(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當然,也可以加入料理中作為高湯使用︿︿

 

 

晚餐煮粥或煮魚湯時,加入1~2包的鱸魚精,

可以增添料理的風味,而且給寶寶吃的話,也可以不用另外調味喔!

因為兒子都跟我們一起用餐,

所以我通常會煮的較輕淡,

這樣兒子就可以開心的跟我們吃一樣的食物了︿︿

 

附上網址讓大家參考看看喔!

健康優鮮鱸魚精 http://pcse.pw/92NC3、安永鮮物 http://pcse.pw/8ZL4T

 

本文為無酬廠商之邀約體驗文,經本人實際使用後與大家分享~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分享喔!!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Minian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