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牛奶粉對我而言並不陌生,

因為我們平時家裡喝的就是紅牛全脂奶粉

會選擇『紅牛』其實原因很簡單,

就是成分簡單、乳源單純

所以這次有機會能與紅牛合作分享,真的很興奮呀!

 

 

這次收到“紅牛愛基牛初乳奶粉”,

450g,比起一般奶粉來的小瓶許多~

因為是取自於黃金72小時牛媽媽的珍貴初乳呀!❤️

初乳真的很珍貴,哺乳媽媽一定都知道~ 有珍貴的免疫球蛋白,優質蛋白質、優質乳鈣

生產完後認真擠奶,就是為了讓寶寶能喝到最好最營養的“初乳“~

當乳牛真不簡單啊!(好了,不要胡扯了><)

 

 

我們先來看看瓶身的介紹吧! 

 

純淨的紐西蘭乳源(想像一下牛媽媽在那裡呼吸的乾淨空氣,感覺心曠神怡呀!)

成分:脫脂奶粉、牛初乳粉

營養成分表

熱量低~營養高,但還是不能喝過量喔!

 

瓶身上有註明各個年齡層每天可以攝取的量,

我跟老公還有公婆是成人,所以用6匙+180cc的溫水沖泡

*注意!是50度以下的溫水喔!太高會破壞營養成分~

 

打開來看看,奶粉的顏色感覺比一般全脂奶粉淡,顆粒感覺比較細,

實際沖泡看看吧!

很快就溶解了,不會結塊~

 

喝起來很順口,雖然沒有濃醇香(因為是低脂啊)

是屬於比較清爽型的牛奶

我有加一點椰子油,也很好喝喔!

 

 

 

再來要泡給兒子嚐嚐摟!

我家Ryan是母奶寶寶 1Y1M+

除了母奶跟無糖豆漿之外,

其他奶類他都不喝啊....

我超困擾,明明我跟他老爸都是奶類愛好者啊....

試過鮮奶、全脂奶粉、羊奶...通通吐掉><

所以這次要讓他試試牛初乳~

當媽的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吃得營養健康啊!

 

 

這瓶愛基牛初乳奶粉是可以給一歲以上的幼兒飲用的喔!

但一天的建議飲用量是30cc,所以不能當配方奶喔!

 

一匙+30cc溫水沖泡,小小一杯~

我怕Ryan不買單,所以加了他平常愛吃了米圈圈在裡面,

第一口有點不賞臉,但發現有米圈圈可以吃,就順利的把30cc配著米圈圈吃光光摟!

真是太好了^^

 

不敢直接喝牛奶的大人們,也可以加入自己喜愛的水果麥片一起喝喔!

 

家裡剛好有公婆,也可以一起喝,

早上喝或是像Derick哥一樣晚上肚子餓泡來喝都好,只要不要過量就好!

很適合全家大小飲用喔!

 

公司購物官網連結https://healthing.cyberbiz.co/

*本文為廠商提供之無酬體驗文*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分享喔!

 

 

 

arrow
arrow

    Minian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