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身飲食沒有很重口味,先生受到我的影響,

加上家有幼童,飲食也比較清淡~

夏天每天又悶又熱,不只是小孩食慾變差,就連大人也是啊~~~

兒子的飲食我們一直很注意,

有不該出現在食物中的添加物等產品,

我們不會讓他吃(就連大大人也盡量避開太多添加物的食品

 

 

 

 

萬歲牌的堅果大家耳熟能響,

將堅果做成飲品,當然比直接吃更方便呀~

但一般的堅果飲,不是太甜膩,就是添加物一堆....

這次收到萬歲牌的健康飲品~ 藜麥芝麻什穀堅果飲(無加糖)+元氣什錦堅果飲(藜麥核桃)

我最喜歡的就是全天然無加糖的系列了^^

平時自己購買時,也都是以全天然無加糖為第一優先喔!

 

不論是早餐、點心或宵夜,

簡單加水攪拌一下,就是健康的夏日飲品~

與其喝手搖飲料,不如自己泡一杯吧!(還比較省錢)

如果喜歡冰冰喝,可以加入冰塊打成冰沙喔!

(我家兒子最近在感冒,所以我就沒打成冰沙了)

每天吃適量的堅果,對身體健康很有幫助喔!

『藜麥』也是最近很夯的健康穀物:富含優質植物蛋白質、不飽和脂肪酸、膳食纖維、胺基酸...等,

是NASA推薦適宜人類的全營養食物喔!

 

 

我跟先生暑假期間正值工作上的『大忙碌期』,

餐餐都當“老外”,飲食不夠均衡,

所以最近迷上『綠拿鐵』,每天過著打鐵人生呀~

每次打鐵時,直接加入一包好方便~

而且每包都有安心履歷,

拿出手機掃QR code就清清楚楚了~

不用擔心吃到來源不明的堅果^^

 

 

沒有打鐵時,

我習慣加鮮奶或豆漿一起喝~更好喝喔~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天然的食物、喜歡無添加的食物,

平時飲食口味清淡~ 不喜歡吃肉...

那就很適合萬歲牌這次推出了堅果飲喔!

全聯及各大賣場都有賣~

 

 

本文為無酬廠商邀約試用文,經本人實際試吃後心得~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支持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Minian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