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這篇文真的生太久,生到現在才生出來,

大家都有看【Happiness】『四小妞九週年慶』變身『Daryl哥求婚大作戰』。驚喜+浪漫+感動!!! (上)嗎???

繼上篇門一開之後.....

 

 

collage  

 

我看到了一個男人(心想:泡麵的男朋友怎麼變瘦了!!!)有點疑惑...❓❓

她們要我再前進一點,

我又看到了一個男人...

手裡拿著一束花

兩個小孩,手上拿著愛心板子

一位駐唱歌手,唱著陶喆的“愛很簡單”,

一間佈置得很浪漫的房間

還有一群前來助陣的朋友們~

 

那個手裡拿著花的男人,就是Daryl哥^^

他把花交到我的手中,

我心想:我怎麼會掉進陷阱裡,他根本找來史上最強大的助手(妞兒們)來幫他,太犯規了!!!

IMG_1749  

 

他摟著我的腰(背景歌變成:最重要的決定

要我陪他聽聽親友們的祝福(其實我超想睡覺超晃神,根本沒仔細在聽)

一直到~我聽到一句“媽媽愛你

我驚訝了!!

竟然連媽媽都幫他助陣錄了祝福的話,

我知道,這一次,我遇見了“對的人”,

然後....一秒落淚 😢

IMG_1763  

 

落淚後,Daryl哥的求婚“演說”我根本沒在聽,

因為我還停留在那句“媽媽愛你”,

哈!但我事後有看求婚影片,

那真的是一段演講~但內容的確不錯^^

 

求婚最重要的就是“下跪”  “鑽戒”  💍

然後一句:「Yes,I do.

 

IMG_1771  

 

 

 

他曾經問我,求婚需要什麼?

我說:驚喜、浪漫、感動

很開心~Daryl哥都做到了!

他,不是個浪漫的男人,

但他會為了自己心愛的女人,努力的去完成對方的願望,

他,不是個細心的男人,

但他會為了自己心愛的女人,小心翼翼地做每件事...

很開心在我的生命中出現這麼一個他,

在對的時間,用對的角色出現,

我曾經在愛裡不斷的受傷,

謝謝他在我撫平了傷口之後,回到最好的狀態時才出現,

好讓我用完整的心迎接他~

 

女人要的不是王子,

而是把你當公主般疼愛的男人,

他,除了把我當公主般疼愛,還把我當女神般愛戴,更讓我知道,我是他的唯一。

我想到目前為止,再也沒有一件事比被這樣一個男人愛著還幸福了 ❤️

 

IMG_1778  

 

在我做了「最重要的決定」後,

我知道,幸福沒有捷徑,只有經營

我相信「愛很簡單」,

並期許,簡單的愛,能創造奇蹟

愛真的需要「勇氣」,

希望未來的日子,我們能夠一起面對、一起努力

 

 

collage2  

再次謝謝各位朋友們的幫忙!!

謝謝妞兒們這麼挺他,

謝謝姊姊、姐夫、兩位小可愛的幫忙~

謝謝Daryl哥給我一個美好的夜晚(雖然當晚我跟妞兒們共度春宵)😁

謝謝大家的祝福^^  

 

IMG_1441    

 

最後!!!   妞兒們~ 真有妳們的^^ 愛妳們 😘😘😘

 

IMG_1466  

 

 

arrow
arrow

    Minian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