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標題,大概就知道這篇的內容了吧!!!

哈哈~  但還是希望大家能戴著墨鏡,繼續看下去^^ 

看看我是怎麼掉入陷阱的~~~~

 

2015.9.12

早早就預約的四小妞合體

今年是九週年~ 每次的合體都讓我超級興奮,超級期待~ 

因為畢業後大家分處四地,各忙各的工作,

雖然只有四個人,但要全員到齊真的不容易~

這次的目的地是台南

當然由當地導遊「泡麵」帶我們去玩摟^^

 

每次都是一上車就開始狂自拍 😄😄😄

 

IMG_1333  

 

 

第一站:痾....嘉義的某個路邊造景

哈哈! 我們四個有一個很厲害的特點:不管在無聊的景點,我們都可以拍得很開心😊

這景點是著名的婚紗拍攝景點,

硬要拍的意境~

IMG_1483  

 

IMG_1340  

 

IMG_1520  

 

 

第二站:奮起湖

其實去過奮起湖的人都知道,就是逛逛老街,吃吃東西,走走看看就沒了

但我們在那裡拍照拍到忘我,還被問能不能借當model拍照==

 

*電影「星空」的拍攝點,星空小屋

 

IMG_1379  

*不用說也知道是鐵軌....

IMG_1413  

拍太多了,照片根本放不完....

 

第三站:林百貨

台南近年來很有名的景點~  

 

IMG_1296  

 

第四站:武聖夜市

有個夜市口號:大大武花大武花,我這次去了才知道,

台南真的是夜市王國,每天都有夜市可以逛~

 

 

雖然看似只有四個行程,但我們抵達第四個行程的時候,

已經是晚上十點多了,

根本玩到快沒電,逛夜市我整個都快睡著😪😪😪

好不容易終於逛完了11點多可以回住處休息,我超想看到床直接躺下~

 

今天一路上麵兒都說今晚住她男朋友的家

所以一天的行程結束,理所當然的~我們回到了“她男朋友家

到了“她男朋友家”的門口,

觸控密碼鎖!!(我心想:之前就算租人,門也用得太高級了吧!)

麵兒試了好多次密碼,門都打不開

最後一次,密碼還是無法輸入,但門開了!!!(我瞬間有點醒,因為是農曆七月的最後一天!!)

門一開,她們要我走進去.....

 

下集待續   哈哈(覺得有點欠扁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奮起湖 星空小屋 求婚
    全站熱搜

    Minian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