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一篇【Happiness】《幸福日和手工訂製婚紗》女生的公主夢之後,

終於完成婚紗拍攝了~

看到照片後真的會讓人雀躍的轉圈圈^^ 😊

拍照的前一天,

我跟Derick哥一起去拿婚紗,

順便挑選宴客的禮服,

試穿的那天就是首次台灣平地下雪的那天,

冷到爆!!! ⛄️⛄️⛄️

因為太冷了,

根本不想拍照.....

但Derick哥還是完全失控狂拍了一堆,然後都拍得很失敗,

所以就沒放上來跟大家分享瞜!!

等宴客結束後在跟大家分享宴客服~

幸福日和的整體環境,

真的是女生會很喜歡的那種~

粉紅色、香氛、木質地板、精巧的設計擺設❤️

大鏡子前的高站台設計好貼心,(矮個子救星)

這樣新娘子就不用在試穿的時候穿高跟鞋穿到腳又酸又痛了^^

 

好啦!廢話不多說,

趕快來看看照片吧^^

 

白紗~ 凱特王妃款

 

人家都說,每個女生都有屬於自己的命定婚紗,

其實我在還沒選擇幸福日和之前,

就非常喜歡凱特王妃款的婚紗,

很優雅~還有我最愛的蕾絲~

先看看試穿時的照片,

完全不用考慮,就是它了!哈~

 

這是拍攝的婚紗照,

搭配頭飾,古典優雅的感覺~

真的瞬間覺得自己像王妃(又在幻想了😁)

拍照那天超級冷,讓我更加慶幸自己選擇長袖的禮服是對的^^

 

 

晚宴服~ 芭雷舞伶款

輕盈的澎澎裙,

裸背的設計,

好像真的穿上芭雷舞衣,可以活蹦亂跳的感覺~

先看看試穿的照片,

我超喜歡背部及裙深的設計,

而且裙子澎澎澎,

腰就會細細細 ❤️

 

這是拍攝的婚紗照,

像奔跑在城堡中的公主(哈!愛幻想,還說自己是公主><)

這件禮服真的很輕,

穿了不會有束縛感,

就像平裳穿著洋裝一樣很自在,

只是拍攝那天真的太冷了><

 

晚宴服~ 銀灰透膚小魚尾

其實我不太喜歡魚尾型的禮服,

因為穿不好很容易不小心又聯想到小美人魚動畫中的壞人魚,哈!卡通看太多

但選了這件,

真的是因為大家一致認為,

這件“太厲害了”

先看看試穿時的照片吧!

還看不出透膚的感覺~

再看看婚紗照拍攝打光後,

若隱若現的性感~ OH MY GOD~

(又不自覺陶醉在自以為女主角的情節裡)

 

幸福日和的小姐都超親切,

整體的感覺都讓人很放鬆~

看完了婚紗照後,

讓我更期待宴客那天了^^

大家也跟我一起期待吧!!!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分享,非商業文^^  

希望大家喜歡~ 

本篇文章同步發表於WEDDINGDAY

http://www.weddingday.com.tw/post.php?a=share&sp_id=4143

 

arrow
arrow

    Minian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