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人都愛聞香~

舒服的香氣會讓人心情愉悅~心曠神怡,

更能增添魅力!

對於香芬類的產品,

我個人比較偏好淡淡的花香或果香,

所以不論是在選擇香水、洗髮精、身體乳等等,

我都會特別依照個人喜好來挑選~

但自從有小孩之後,

幾乎所有化學香精類的產品我都換掉了...

香水因爲擔心會有香精味、酒精味,

怕小孩文了刺鼻,所以完全不用,

身體乳也換成無添加、無香的~

只剩洗髮精、潤髮乳能撫慰我的心靈~

 

這次收到LA CHANTEE拉宣緹自然香氛,

彷彿讓我找到一絲絲的曙光啊~

因為有時候外出或重要場合,

就會想要讓自己身上香香的呀~

LA CHANTEE拉宣緹自然香氛,

源自法國巴黎製造原裝進口,

堅持使用高級精純的自然植物原料及植物酒精,

調出無酒精味及無化學味的純香水~

 

我選了兩種我自己喜愛的香味分享給大家~

NO.3 Eternal Love 永恆珍愛 (清新花香調)

NO.10 No.10 Hug Me 珍愛擁抱 (果香調)

  

 

NO.3 Eternal Love 永恆珍愛 (清新花香調)

前調:醛香、佛手柑

中調:茉莉、依蘭、橙花

後調:檀香、安息香、香草

 

NO.10 No.10 Hug Me 珍愛擁抱 (果香調)

前調:黑醋栗、覆盆子、葡萄柚、無花果

中調:玫瑰、紫羅蘭

後調:雪松木、松木、白麝香

 

 

 

平常我習慣噴一些在手腕上然後擦在耳後,

頭髮有時也會噴一些,

風吹過就會香香的^^

 

這兩款香氛味道都很淡雅,

NO.10 果香比較香甜,我選擇在跟孩子出遊時使用,

兒子也很能接受,

而且因為味道很舒服,不刺鼻,

就算是在車子裡也不會覺得聞了頭暈會不舒服

(我個人不喜歡很野香的香水,聞了會覺得頭暈想吐)

 

NO.3 有淡淡花香,我選擇在重要場合時使用~

淡雅的花香味,會讓人感覺自己是花仙子(想太多!哈哈!)

就是那種置身於花海中的舒服感呀~(蜜蜂不要來)


 

  

  

   

 

 

  

 

官網更詳細的介紹喔!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香水介紹 https://www.lachantee.com.tw/browse/category/309

註冊購買 https://www.lachantee.com.tw:443/ReferralAgreement.aspx?ReferralUserId=601

透過上述「註冊購買」連結註冊後再購買,將額外提供95折優惠折扣及首次購買100元抵用券&專利的香水分裝器

arrow
arrow

    Minian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