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跟Derick哥去跑了田中馬拉松

推著兒子撐著傘在雨中奔跑~~~(好久沒這麼熱血了

但是跑完後....有一個人變老阿伯了XD

於是就開始怪東怪西怪沒褲子穿怪鞋子壞掉等等之類的....🙄️🙄️🙄️

又說下次要雪恥XD

 

這次收到VOUX邀稿-機能緊身褲  

剛好能堵堵Derick哥的嘴呀~~~~

Derick哥真的是勤儉(把錢都省下來給老婆跟兒子)

平時運動都隨便穿穿,舊了鬆了也是照穿,

所以每次運動幾乎都是受傷回來,

也被婆婆念了好幾次...

穿適當的衣服運動很重要,

除了在運動時能更舒適外,也能避免不必要的運動傷害~

看看這張馬拉松照片就知道~

 

我雖然不常運動,但我知道跑步要穿機能褲,

能減輕腿部肌肉的晃動及壓力。

Derick哥就只穿一件鬆鬆的球褲和一雙跑到一半鞋底就壞掉的舊鞋....

(叫他穿平時穿得慢跑鞋不不聽話,偏要穿那雙擺在鞋櫃都沒穿的舊鞋)

 

 

收到產品後,Derick哥超興奮的想試穿,

我說:先等我拍完照啦^^

拿出來一看,

D說:這麼小件我可能穿不下去.....

我說:這是緊身褲,當然看起來小件啊....

這次體驗的是VOUX機能緊身褲-男Irisation藍色

3D的藍色漸層印花很有立體感

台灣製(支持MITVOUX的產品都是台灣設計及製造唷!)

車工很精細,整件檢查後沒有看到多餘的線頭,

 

觸感很柔軟(開始後悔沒幫自己申請了....

褲頭是可調式穿繩,腰頭有口袋設計,方便放零錢或鑰匙~

VOUX以獨特布料與針織技術,打造抑菌防臭、蓄熱保暖的機能服飾,而且還有通過國際測試,具有抗起毛球的特性喔!

(下半身因為走動的關係,經常會有摩擦,超容易起毛球)

 

實際試穿運動看看吧!

3D立體印花設計,

拍照起來好好看!而且有修飾腿型的感覺~

 

Derick哥從來沒穿過緊身機能褲,一開始還說:這麼薄穿出去運動會冷死吧~~~~~~~

(拍攝當天風很大超冷 ⛄️)

看看我們包成這樣 😄

結果穿著運動後就說:沒想到雖然薄薄的,但很保暖誒!

 

而且運動過程中不會因為穿緊身褲就覺得緊繃不好活動,

 

反而因為褲子版型有做梯度壓差

騎腳踏車、跑步都不覺得腿痠!

而且彈性很好,活動自如,

 

看來明年的田中馬可以扳回一城了!!!

 

 

 

VOUX官網全館2017秋冬新品上市。會員價每件省200元!
VOUX官網連結 https://goo.gl/6LSM6Q、FB粉絲團https://goo.gl/R5BDhh

 

 

arrow
arrow

    Minian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