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冬天,有是沒事就想喝個熱飲暖暖身~

尤其正值哺乳期的我,特別容易覺得肚子有一些些小餓,

但到了晚上要是消夜吃太多,又覺得有些罪惡感....

這時候就很需要營養又健康又有飽足感的沖泡式的飲品~

 

這次收到美人語Beauty Talk的體驗品【黑寶食BLACK TREASURE FOOD】

正好符合我的需求呀~

 

 

【黑寶食BLACK TREASURE FOOD】

有附上一張小說明,不用擔心黑罐上的字看不清楚!

 

 

開罐囉!

原本以為會整個黑嚕嚕,

但其實是深棕色的喔!

聞起來是淡淡的芝麻香及黑豆的香味~又有點像米麩的味道,

總之挺香的就是了^^

 

全成分:黑豆、黑米、黑芝麻、三色藜麥、牛蒡、黑木耳、香菇

天然無添加、無防腐劑、無化學添加物、無加糖、零膽固醇、低GI低熱量,

這種簡簡單單的成分,讓人好放心、安心~

其實食安問題後,越來越多廠商開始研發真食物,

成分也都標示的很清楚,

我們消費者也能聰明的去選擇!

 

裡面有附一支湯匙,

(個人覺得湯匙有點長,建議大家每次用完後洗乾淨放旁邊,不要放進罐子裡)

每次用4平匙可以泡250~300cc

泡冷泡熱都可以,

我是用溫開水泡的~

 

慢慢攪拌均勻,

有點黑豆茶的味道(哺乳媽咪都很熟悉的味道)😊

濃度可以依照個人口味調整喔!

還可以看到黑芝麻浮在上面~

 

我喜歡再加點鮮奶或無糖豆漿

覺得味道會更好^^

 

每天晚上當宵夜喝,

馬克杯一杯喝完就超飽!

牛蒡含有膳食纖維,幫助腸胃蠕動

補充營養又不必擔心發胖👍

 

因為成分簡單,全家人都適合飲用喔!

天然、方便又健康,每天一杯,

五色食材,輕鬆補給每日所需營養~

 

 

美人語Beauty Talk網站

http://shop.my-beautytalk.com/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68053

 

 

 

【本文為美人語Beauty Talk廠商邀約無酬體驗文】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分享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Minian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