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

頭髮是人的第二張臉

的確!如果少了頭髮,

不僅會讓人看起來比較老,

也會顯得無精打采...(但光頭就另當別論了)

 

這次收到的Dr.Groot養髮秘帖的洗髮精

2017年3月在韓國推出時就狂銷熱賣!

Dr.Groot是LG生活健康為了健康美麗秀髮而創造的品牌,

Dr.Groot 是由grow 跟 root合成組合的字彙,代表著能有效管理消費者的頭皮,含有讓毛髮生長的品牌哲學。

老公心裡OS:LG不是家電嗎????

哈哈!這次就讓老公來體驗看看韓國歐巴的魅力(誤!是體驗看看這瓶洗髮精的厲害啦!

 

這瓶Dr.Groot主要是針對強健髮根而設計的,

讓秀髮恢復年輕時的蓬鬆輕盈~

蘊含專利紅蔘複合配方(紅蔘、何首烏、桑黃、魚腥草、黑醋、柏樹、薄荷等七種自然成分),

強韌髮根、減少斷裂、改善頭皮出油及異味!

自然草本植萃,無矽靈、無防腐劑~ 洗起來更安心^^

 

現代人因為生活壓力大,熬夜、睡眠不足,

掉頭髮不再是產後媽咪的專利了,

連年輕女性、男性朋友,都有嚴重落髮的問題~

老公也深受其擾....

而我剛經歷完產後落髮,

很慶幸現在頭髮有慢慢增加了^^(超怕變禿頭,那就真的犧牲太大了!

 

老公一看完這瓶洗髮精的介紹,

就決定要洗洗看了!

 

先擠在手上,

雖然是半透明,但很濃稠~

先在手心搓出泡泡後開始洗頭囉!!

 

看老公很認真的按摩頭皮,

還一直說真的有涼涼的感覺耶~(薄荷成分)

好像男生都喜歡涼涼的洗髮精,

我個人是沒有很愛啦!

(但我後來有試洗,其實是微微的涼,女生可以接受的程度!

 

洗完後沖洗乾淨,

頭皮感覺很舒爽乾淨~

我馬上聞老公的頭,果然沒有油臭味了!

(男生頭皮容易出油,又容易流汗,整天下來,頭都會臭臭的!

老公洗了好幾種洗髮精,

這瓶大概是少數可以讓他洗一次就沒有油臭味的洗髮精了,

而且持續到隔天白天都還沒有喔!

 

吹完頭髮真的很蓬鬆,

因為頭皮乾淨清爽了,

髮根也就蓬鬆起來摟!

頭髮蓬鬆,視覺上頭髮看起來就會比較多~

老公挺滿意的,

現在天天都洗~還問我要去哪裡買?!哈

我還開玩笑地跟他說,洗完會像照片上的人一樣變鬍鬚臉嗎?

 

Dr.Groot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r.groot.com.tw/
    Momo購物網: https://goo.gl/cfZVuh
    屈臣氏10/26-11/15新品嚐鮮價$499還送隨身瓶(依各通路為主,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本文為Dr.Groot養髮秘貼洗髮精體驗文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分享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Minian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