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一天,逛Costco時,

看到了艾惟諾Aveeno燕麥保濕乳在特價,

雖然自己沒用過,

但看了看成份,很單純,

於是就買來試試了~

 

畢竟要找到適合自己的乳液真的不容易...

尤其家中有小寶寶,

一天到晚偷吃我的手,

要是有太多的化學成分,都被寶寶吃下肚就糟了!

而且太重的香精味,也不適合讓小寶寶聞....

加上婆婆每次到了冬天,小腿就乾癢的很難受,

她老人家也不懂什麼成分好與壞,

不如先幫她挑選好,然後叮嚀她記得要擦!

 

 

 

 

 

我本身日常保養其實很少用乳液,

大多數的保養都是用椰子油取代(改天再分享椰子油的保養給大家參考^^

冬天特別乾燥時,才會再額外擦乳液,

而椰子油並不是每個人都擦的習慣(婆婆就不太習慣...

 

回到家洗完澡,

自己先試擦看看(總不能不好用才叫人家用吧!

先試擦在手背上,

 

因為沒有添加香精,所以沒有像一般乳液一抹下去就像噴了香水一樣,

但聞起來有股淡淡的杏仁香~

很好推開,而且很快就吸收了~

不會油油的,也不會有黏膩感!

 

 

 

一年四季都很適合擦,

但不習慣擦乳液的朋友們,至少冬天別偷懶呀~

我擦乳液時,通常是在洗完澡後,

趁皮膚上的水份尚未全乾之前,

迅速擦上!

 

其實,日常的保養真的很重要,

皮膚一旦缺水,肌膚問題就會一堆....

到了秋冬,

每個人都需要擦乳液,

除了讓肌膚不乾燥,

多了乳液的保護,

肌膚也不容易受到損害~

 

如果剛好跟我一樣家中有小寶寶

或是本身對香精過敏

或是皮膚比較容易敏感

都很推薦用這瓶喔!

燕麥本身就有舒緩肌膚的作用!

適合一般膚質天天使用(極乾燥肌膚請增加使用頻率或用高效保濕系列

 

 

本文為個人消費經驗分享

使用狀況依個人習慣而有所不同喔!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分享喔~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Minian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