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到了~

今年的母親節意義重大,

是我結婚後第一個母親節(第一個不能陪在媽媽身邊的母親節😢)

是我當媽後第一個母親節 ❤️

 

幾個禮拜前,我問婆婆:『媽,今年母親節想吃什麼?』

婆婆說:『你煮什麼我就吃什麼』

所以原定計畫是母親節當天煮頓豐盛的大餐幫婆婆慶祝,

然後隔一週老公再帶我跟兒子去慶祝😊

殊不知,婆婆在母親節前夕忽然說想去吃西堤!!!

我跟老公瞬間傻眼,因為根本訂不到位啊....

但我還是打電話問了好幾間分店,全都是一致回覆:不好意思,全時段都被訂滿了...

唉!帶著小嬰兒真的很難找餐廳呀~  

這年頭媳婦真的不好當....

其實我心裡的OS是:在家裡吃一吃不是很好嗎?

出門四個大人一個嬰兒安全座椅擠一台車,天氣又熱....多難受啊==

 

好啦!廢話不多說,

反正我後來就是靈機一動,想到之前去看夜景時,路途中有看到【貝康休閒會館】的指示牌,

於是我立馬打電話去訂位(很怕又被拒絕

沒想到~就這樣被我訂到了!!!!哈哈

 

母親節當天,

我們出發前往【貝康休閒會館】~

沿路上都是景觀餐廳,

【貝康休閒會館】算是同路線中的最高處了,

景觀非常的遼闊👍

 

戶外的景觀~

 

 

 

 

 

 

 

進到了餐廳室內才知道,原來【貝康休閒會館】就是【貝康專業嬰幼兒食品】的餐廳呀~

很多媽媽應該對這個品牌不陌生~

 

 

假日白天真的蠻適合帶小孩子來的^^

室內有兒童遊戲室、戶外有沙坑,

遊戲室裡還有準備小朋友的衣服,

可以讓小朋友變裝,打扮成不同的角色~

 

 

 

 

還有可愛的小動物^^ 

大隻陸龜

 

躲起來的小白兔

 

 

敲響幸福的鐘~

情侶約會拍照必備👍

 

 

天氣好的話,戶外真的蠻適合拍照的~

 

餐點的部分有排餐、義大利麵、火鍋、兒童餐,

還有一些下午茶小餐點、蛋糕、飲料等,

選擇蠻多樣化的,

餐點的價位屬於中高價位,

 

餐前沙拉~柳橙口味的沙拉醬,酸酸甜甜的,很開胃!

 

 

 

 

婆婆點的『海鮮義大利麵』$330

義大利麵使用的是扁麵,口感還不錯~

海鮮用料也蠻多的!

 

 

排餐的開胃菜

 

 

南瓜濃湯~甜而不膩的味道,挺爽口的,濃濃的南瓜味 🎃

 

 

我點了歐式套餐:沙朗牛排(因為哺乳的關係,所以我點8分熟)$580

肉質偏硬,很有嚼勁 😄 (畢竟不是西堤嘛~

 

 

老公點的貝康套餐:牛排 (一樣是8分熟)$480

肉質比較軟嫩,如果想吃排餐的朋友,建議點貝康套餐就可以了!

 

 

餐點的口味屬於大眾口味,

以景觀餐廳來說,

餐點的部分還算不錯,

只是...下次如果再來,

我會選擇火鍋~(看很多人點,哈哈! 感覺會比較划算^^

我們點的排餐有送價值100元的泡腳券,

公公婆婆都不想泡,

只好留著下次跟老公來約會看夜景再用❤️

(下次泡再補照片摟!

 

 

育嬰哺乳室

我們吃飯~我家老大當然也要吃飯啊~

目前我家老大2M14D,純母奶全親餵,

雖然餵母乳是件很自然的事,

但在公婆面前其實還是會尷尬,

所以有哺乳室真是大大加分呀!

 

 

 

 

 

有舒適的沙發可以坐著好好享受我跟兒子的幸福時光~

但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空調”

雖然有電扇可以吹,

但哺乳室屬於半密閉空間,

夏天如果只有吹電扇真的會很悶....

小寶寶喝奶喝得滿身汗,媽媽跟寶寶都會覺得不舒服~(泣

 

整體來說,

給我的感覺還不錯~老公也蠻喜歡這裡的,

(公公婆婆似乎不太喜歡親子餐廳....

有機會的話還是會想再來!

等兒子大一點,

應該會在遊戲室裡玩得嫑嫑的 😊

 

 

 

無論是親子遊、朋友聚餐、情侶約會,

都是不錯的選擇~

分享給大家^^

 

最後來個大合照吧!(兒子挺會看鏡頭的😊

 

 

店家也會不定期舉辦一些活動,如:寶寶爬行賽、抓周等,

每個月還有小朋友的慶生活動喔!

可以上店家的粉絲專頁看看^^

 

貝康休閒會館

網站:http://www.nutriben.com.tw/index.html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krestaurant/?fref=ts

營業時間:

平日 17:00-24:00

假日 11:00-24:00

地址:員林市林厝里山腳路一段坡姜巷445號

 

 

純屬個人心得分享~喜歡記得幫我按讚唷!

 

arrow
arrow

    Minian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