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了一整天,

又到了每天最放鬆的沐浴時刻^^

對女人來說,除了臉部之外,

頭髮也是很重要的!

如果頭髮保養不當,看起來蓬頭垢面,

頭皮保養不當,整天抓頭搔癢...

 

洗髮能讓人放鬆,

大家是否也覺得在洗完頭髮後,頭變輕了!?

心情也放鬆許多~

 

以我個人來說,

不習慣每天洗同一瓶洗髮精

我會挑選幾瓶適合自己髮質、頭皮狀況的輪流洗

也會依天氣變化去更換洗髮精

天氣熱就洗清爽型的,天冷了就洗保濕型的,

我是屬於細軟髮、容易扁塌的髮質

所以我會選擇蓬鬆型的洗髮精,

近幾個月,產後落髮....所以又挑了些強韌髮根、護頭皮的洗髮精~

 

這次收到了『Antica義大利草本專家-洋甘菊舒緩洗髮乳』

平時在挑選洗髮精時,我會選擇『無矽靈』、『無SLS』、『無EDTA』成分的,

所以,Antica義大利草本專家也是在我的口袋名單中^^

 

Antica是歐洲原裝進口的義大利品牌

義大利傳統草本專家深信,每個人都能在草本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配方!

其實就跟我們東方人的藥草概念是一樣的~

我個人對草本、花草系列都很愛,

覺得就像被大自然包圍一樣,很舒服~

 

洋甘菊舒緩洗髮乳,適合敏感頭皮

因為含有『沒藥醇』(洋甘菊中萃取出來的成分,鎮靜舒緩、芳香)

還有『菸鹼胺』(菸鹼酸之胺基化合物,維生素B3的衍生物,維持肌膚含水量)

 

打開瓶蓋立即可以聞到植物的味道🌳

不是野香(我個人不愛野香)

是淡淡的洋甘菊味(很植物味)

 

輕輕在手心搓出泡泡後開始按摩頭皮,

邊洗邊聞,很放鬆~

 

洗完後很容易就可以沖乾淨,

不會像有的洗髮乳泡泡很多要沖很久....

吹乾後頭皮感覺很清爽(不是涼涼那種清爽,是乾淨的感覺)

像我現在幾乎每天綁頭髮(怕兒子抓),

所以洗完頭能讓緊繃的頭皮放鬆,

才能睡個好覺啊ZZZ

 

Antica義大利草本專家將草本的概念融入產品中,

另外還有蕁麻葉頭皮清爽系髮乳、活力果物頭皮養護洗髮乳

大家可以依自己的頭皮狀況及髮質,選擇自己的清潔品,

像Derick哥頭皮容易出油,我會幫他選擇清爽型的,

所以改天也要入手蕁麻葉頭皮清爽系髮乳、活力果物頭皮養護洗髮乳來洗洗看,

再跟大家分享摟^^

 

 

本文為Antica義大利草本專家體驗品分享文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分享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Minian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