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還沒結婚生小孩之前,

我幾乎每個月都會去美髮店護髮~

因為我本身是細軟髮

而且頭髮留長了,髮尾就很容易乾燥、毛躁、分岔

所以定期的修剪頭髮及護髮這點我非常重視,

平常洗髮時也都會使用潤髮乳護髮,

但效果有限,頭髮吹乾後還是一樣毛躁~

現在婚後有了小孩後,

每天忙進忙出,工作、帶小孩、整理家務....,

洗個澡也不能慢慢洗...,更別說有時間上美髮院護髮了....

 

 

這次收到來自日本的小桃瓶(10秒護髮神器)~ 

la sana潤紗娜海藻精萃潤髮露 ,

粉色的包裝,桃粉色的瓶身,

感覺就充滿少女的氣息呀~(當媽後很需要!)

 

la sana 潤紗娜的成分來自生命起緣的海洋,

以及海洋孕育出來的海藻、植物。

而且成分天然,不加ㄧ滴水! 含有10倍濃縮的海藻精萃。

因為不加水,所以沒有添加防腐劑的必要,

同時無添加香料&色素,就算是孕媽咪也可以安心使用喔~

 

日本銷售實績,連續10年NO.1 !!

突破1500萬瓶囉!

 

現在進入秋冬季,

頭髮更容易乾燥、靜電....

每次梳完頭髮、綁好頭髮,都還是一堆雜毛亂糟糟,

有梳像沒梳一樣><

所以,居家護髮產品對我而言就更加重要了!

 

 

包裝盒上有使用方法~

每次建議用量:

短髮:1-2次按壓

中長髮:2-3次按壓

長髮:3-4次按壓

(每罐75ml的潤紗娜約可以使用2個月)

 

 

Step 1. 請在洗完頭髮後,使用在半乾的頭髮上~

我是屬於中長髮,按2-3次,

最近頭髮特別毛躁,

所以我按了3次~

la sana 護髮露是透明的,很濃稠,

而且真的完全沒有香精味~

 

先把頭髮擦至半乾~

 

Step 2. 以髮尾為中心,均勻塗抹至全部髮絲。

    從受損、乾燥的髮尾開始塗抹,效果會更加明顯喔!

 

 

一般護髮產品都會有油膩感,

這款式護髮露,完全不油喔!

而且一下子就吸收了~

 

Step 3. 最後使用吹風機吹乾即可~

           頭髮在溼潤狀態下較容易受損,養分也容易流失,

      因此塗抹完護髮露後一定要吹乾頭髮,讓毛鱗片閉合,

     才能將護髮露的美容成分鎖住喔!

頭髮吹乾後真的比較不毛躁,也柔順許多^^

 

 

 

現在幾乎沒什麼時間逛街了,所以很多東西都在網路上訂購,然後直接送到家,真的很方便!

ls sana 潤紗娜有推出定期方案,2個月配送一次共980元,換算一個月只要490元喔!

比起到美髮院護髮真的省很多~ 而且日本直送,免運費︿︿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參考看看喔!

自用或送禮都很適合~

潤紗娜 La Sana 商品頁 https://www.lasana.tw/lp?aid=bloggers_ma

潤紗娜 La Sana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asanatw/

 

本文為無酬廠商邀約體驗文,經本人實際使用後之心得分享,僅供參考,實際使用狀況依個人而有所差異~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加分享喔!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Minian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