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懷孕階段,相信很多媽咪們為了寶寶的健康,

在飲食的部分都會特別注意~

好不容易卸貨了,

但哺育母乳期間,還是得注意吃進去的食物是否會危害健康!?

是否會對寶寶造成不良的影響....

但難免會有忍不住想喝飲料的時候啊...

懷孕時就開始找無咖啡因的飲品,

每天手機滑呀滑,看到好多孕媽咪都推薦 【歐可茶葉】的無咖啡因奶茶

本身對於咖啡因會過敏的我開始心動了! 

剛好,朋友有買....很佛心的寄了ㄧ盒給我,

於是就推我進入了無底的深淵(誤!

 

這陣子剛好有無咖啡因系列的新品,

正巧手邊沖泡式的飲品都沒了,就直接上網訂了!

ps:最近Costco熱賣厚奶茶,太難搶了!

聽說還要拿號碼牌....(真的有那麼厲害嗎?

還是上網訂一訂直接送到家比較深得我心~

 

 

這次訂了兩盒:

 新品【真。奶茶-黑芝麻紫米拿鐵】(無咖啡因。控糖)

成份:奶粉、紫米、豆漿粉、黑芝麻

【真。奶茶-英式真奶茶】 (無咖啡因。無加糖)

第一次朋友寄給我的是可以控糖的,

但因為我都沒有用到,所以後來都是訂無加糖的。

成分:南非國寶茶粉、奶粉

 

 

放在公司想到就泡來喝,真的很方便~

先試試新品-黑芝麻紫米拿鐵

 

我個人不習慣加糖,

所以可以選擇不加入糖包(未使用的糖包可以拿來做甜點時使用^^)

 

溫水沖泡(才不會破壞奶粉的營養)

喝起來有淡淡的芝麻香及奶香,

但個人覺得不夠濃郁....如果紫米及芝麻香能更濃郁些會更好!

或是來個紅豆紫米芝麻也不錯^^

 

再來是英式真奶茶

沒有咖啡因,

所以我懷孕時有喝,

現在哺乳期還是有在喝~可以追奶呀!!

打開就可以聞到奶茶的香氣,

 

一樣使用溫水沖泡(才不會破壞奶粉的營養,也比較不容易結塊)

我個人喜歡奶香重一點的奶茶,

這款蠻符合我的需求的,

而且味道也比較濃郁^^

 

 

我後來把兩種(黑芝麻紫米拿鐵+英式真奶茶)加在一起喝,還不錯喝喔!

 

英式真奶茶除了拿來沖泡之外,

也可以在做餅乾時加入一包,

餅乾就會有奶茶的香氣喔^^  分享給大家參考參考!

 

 

對了!11月11日歐可光棍購物節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看看喔!

FB搜尋:歐可茶葉

 

本文為個人消費經驗分享,提供給大家參考^^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分享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Minian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