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份開始,全台各大百貨公司周年慶活動開始囉!

想必愛美的水水們都摩拳擦掌、蓄勢待發了吧!!

但面對琳琅滿目的保養產品,

該如何選擇呢?

要搶優惠固然重要,但買對更重要啊~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耳熟能響的品牌LANCOME蘭蔻

我自己本身對蘭蔻的印象就是:很高貴,是貴婦在用的吧!(覺得自己還是少女~~~

唯一用過的產品是:黑天鵝羽扇睫毛膏

 

認識我的朋友大概都知道,

我本身是屬於不愛化妝的...但外出還是會化啦! (淡妝

所以保養顯得格外的重要!

要是保養沒做好,就只能用一層又一層厚厚的粉去掩飾了.....

這時候我老公一定很疑惑?!  我老婆好像也很少在保養ㄟ ... 是天生麗質嗎? (哈哈

等過陣子比較空閒了,在跟大家分享一下的我保養秘笈^^(題外話

 

其實,再怎麼天生麗質,

歲月仍然會在臉上留下痕跡,

加上生完小孩後,膠原蛋白大流失(全都在那個水嫩嫩的嬰兒那~ 回不去了....

再加上全職顧小孩,

說真的,要是沒化妝,氣色真的不好....

尤其是我的黑眼圈><   

黑眼圈的問題真的困擾我很久了,

還有眼周的小細紋越來越深,一不小心就洩漏年齡><

每天滑手機、看資料...等,眼睛容易疲憊,

一直很想找看看有什麼產品可以一次解決我所有的煩惱啊~~~

 

 

先跟大家分享一下我這次收到的體驗品 『肌因賦活露+肌因亮眼精粹』小黑瓶家族

有在使用蘭蔻商品的水水們肯定不覺得陌生!

收到肌因亮眼精萃我超興奮!!

雖然是用的產品小小一瓶(5ml)

但使用起來就跟在用正產品(20ml)的感覺是一樣的喔!

為什麼會這樣說呢?

就是這顆“360度旋轉按摩冰珠”,

 

雖然看起來不怎麼特別,但可是大有來頭喔!

是用醫療級抗菌白鋼製成,並以鑽石粉末拋光而成的喔!(超奢華

使用的同時能夠冰鎮舒緩、深度按摩(疲累的眼睛超需要按摩紓緩呀~

一般市面上的眼部精華大多是“滾珠”,

曾經使用過某品牌的,滾起來卡卡的,雖然有冰鎮的感覺,但不是很舒服...

使用方法
1、打開瓶蓋,在瓶口旋轉8-10次,再取出冰珠。
2、將包覆精華的冰珠塗抹於眼摺上方與眼下、由裡向外畫小圈旋轉按摩眼周。
3、以冰珠輕輕按壓皺紋,並來回滾動將皺紋往外延伸撫平。

 

先在手上試試,真的有冰冰涼涼的感覺,

冰珠(銀色的水滴狀)可以變化角度,

質地很清爽,沒有油脂成分!

完全是針對眼周保養研發的微分子,

很好吸收~

眼部保養最怕使用到會生肉芽的產品了!

 

在眼周使用看看,

使用前眼下細紋比較深,

黑眼圈比較黯淡,

使用中在眼部慢慢地滾動按摩,很舒服~

很快就吸收了!

 

使用後眼下細紋感覺比較沒有那麼深了,

眼周感覺也比較亮^^

 

 

 

 

 

 

接下來試試肌因賦活露(小黑瓶)

這一瓶裡富含三種修護酵母(感覺都活了起來!

  小黑瓶有三種用法:
1.精華液:於化妝水後使用

2.前導精華:於化妝水後使用,接著再使用精華液

3.密集修護:搭配保濕調理露濕敷

使用方法
1、洗臉清潔後,於化妝水之後取兩滴管定量肌因賦活露擦拭於全臉與脖子,之後再使用面霜、乳液保濕鎖水。
2、有肌膚乾燥、換季脫皮、泛紅等狀況時,與高機能化妝水混合濕敷,進行密集修護使用。

 

 

一樣先在手上試試,

小黑瓶是定量滴管的,

不會不小心就倒太多(貴貴der不能浪費啊~

質地一樣很清爽,淡淡的清香,

不油膩,很好吸收,也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來測試看看保濕度,

平常在冷氣房待久,再加上秋季乾燥,皮膚比較容易缺水,

擦上後輕輕按摩吸收,

肌膚水分有提升摟!

 

 

分別測試的五天,真的有越來越水嫩的感覺^^

第5天出現笑臉了(表示肌膚柔嫩....偷笑 

 

 

小黑瓶的保養很迅速,

不需要慢慢等它吸收,很快就可以上底妝,然後美美出門囉!

(還要搞定小孩,時間寶貴)

 

最後在跟大家分享一下 週年慶的優惠訊息 

有需要的水水們可以趁周年慶搶購入手喔!

可以省荷包又美美的^^

 

 

LANCOME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https://goo.gl/gSU16p
LANCOME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 https://goo.gl/hLa86T

 

本文章為LANCOME蘭蔻超進化肌因系列邀約體驗文~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按讚👍   繼續支持唷^^

 

arrow
arrow

    Minian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