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越接近年底,時間就過得越快~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感覺?!

準備迎接2018年的同時,

農曆的新年也即將到來~真是快啊!咻~的一下,一年就要過去了...

 

一想到新年,就想到拜年送禮,

每年大賣場、超市、便利商店都有各式各樣的禮盒,

但因為近幾年大家對食品的成份越來越注重了,

加上我自己本身偶爾也做自己做做點心,

所以我在挑選禮盒上,都會先看過成分後再考慮,

原因是,自己敢吃的才敢送人啊~~~

送禮除了講求心意,也不能昧著良心啊.....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台中豐原的伴手禮-鴻鼎菓子-純杏仁餅

杏仁餅是許多人的兒時回憶(但我本身小時候沒吃過....

但杏仁茶我倒是蠻喜歡喝的^^

傳統的點心其實都是真材實料的,

但隨著加工技術越來越精進,

很多食品原料都被加工品取而代之,

而小時候記憶中的味道也都跟著消失....

 

 

鴻鼎菓子-純杏仁餅(澳式杏仁餅)

很可愛的包裝(台灣黑熊),

送禮自用兩相宜^^

 

打開後是單一包裝的,

不用擔心開封後沒吃完的保存問題,

出門時也可以隨身攜帶在包包裡,

嘴饞想吃就拿出來吃很方便^^

包裝上還寫著:沒有人工香精的強烈杏仁味

(人工香精的杏仁味聞起來會很刺鼻)

一看到我在拍杏仁餅,

Derick哥就在旁邊流口水等著吃了😄

 

成分:糖、綠豆粉、麵粉、天然奶油、杏仁粉、杏仁果、麥芽、雞蛋

很單純,都是使用純天然的食材製作,

沒有多餘的化學加工成分添加^^

 

心型的杏仁餅

小巧可愛,上面印有『鴻鼎』的字樣~

 

實際試吃看看,

一口咬開~

濃濃的香醇南杏仁味非杏仁香精味

(小時候媽媽有賣過純杏仁茶,我對杏仁味記憶很深刻呀~~~)

而且還吃得到碎杏仁顆粒

真的讓我很驚豔~

 

純天然的傳統風味點心就是這麼好吃呀!

料好實在

甜度:適中(我本身比較少吃甜,如果一次吃兩塊要配茶喝比較不會膩)

我泡了一杯無糖的黑芝麻堅果飲配著喝,

真是絕配呀!!

 

缺點就是會不知不覺一口接一口....😄

雖然糕餅類的熱量都很驚人,

但這鴻鼎純杏仁餅在製作時,

也考量到熱量的問題,減少不必要的添加來降低熱量,

減少腸胃的負擔~

而且使用的是紐西蘭頂級天然發酵無水奶油

不用擔心反式脂肪^^

南杏仁富含葉酸、維生素E、食物纖維、鎂、鉀、鈣、鋅及蛋白質~

 

 

年節禮盒首選-鴻鼎菓子純杏仁餅

不用到豐原也可以買得到喔!

只要上鴻鼎菓子的官網就可以訂購了^^ 超方便的!

除了杏仁餅之外,也有其他年節禮盒可以選擇^^(還有彌月禮盒喔!)

而且禮盒在107/01/16訂購,並指定配達日在107/01/23-02/13期間,

就可以享有原價打77折的優惠喔!

鴻鼎菓子: https://www.idodo.com.tw/

 

本文為鴻鼎菓子無酬邀稿體驗文,實際試吃分享給大家參考^^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幫我按讚分享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Minian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