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飛快,

ㄧ轉眼,兒子8個多月了!

也代表著我這個新手媽媽已經奮戰8個多月了!!

身為全職媽媽,

每天最重要的保養時間就是"晚上"孩子熟睡了之後,

從產後開始,天天看著自己逐漸憔悴了臉(精氣神全被孩子吸乾

加上每天睡不飽,肌膚狀況真的大不如前啊~~~~ 

還在哺乳期的我,對於保養品的品質很注重,

不是貴=好!不是名牌=好!

重點是成分!! 無添加(最近很流行)、天然萃取、無有害化學物質...等,

都是我挑選的重點~

 

每次收到保養品廠商產品邀約時,

一定先上化妝品成分查詢網站確認成分後才參加~

這次收到Florid Flora產品邀約-肌繪淡斑彈力面膜

使用天然植物萃取,無多餘的化學添加物,而且選擇台灣在地生產工廠製造~

 

 

 

外盒包裝是荷花,有出淤泥而不染的感覺~

ㄧ盒有5片面膜,

藍色的包裝上有白色的孔雀,

感覺像是敷完後就像孔雀開屏一樣散發迷人光采

 

取出面膜,

中間有隔一層珍珠紙,防止面膜重疊不好攤開(我喜歡這種設計

 

實際敷上面膜,很薄透、很服貼

我喜歡敷著面膜洗澡,感受肌膚正在慢慢吸收養分的感覺~ 

不僅享受,還能節省保養的時間︿︿

 

洗完澡後取下面膜,

吸飽了滿滿的精華後,

原本暗沉的肌膚頓時明亮了起來,

臉上的斑斑點點也沒那麼明顯了!

 

臉部的保水度也增加了^^ 出現笑臉 😊

 

Florid Flora肌繪淡斑彈力面膜

含有維他命C、百合、白柳樹皮、甘草等天然植物萃取,

能淡化斑點、潤白明亮膚色、改善暗沉不均、延緩肌膚老化,使肌膚有光澤,

抗皺三胜肽、緊緻六胜肽,

能恢復肌膚彈性、撫平細紋,

玻尿酸搭配活性酵母精華、海藻萃取,提升保濕力,

維持肌膚水分,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尤其現在空污、紫外線嚴重)

 

面膜是屬於修護保養,

除了日常保養之外,每隔2~3天敷敷面膜,

能讓保養更加事半功倍喔!

 

 

大家可以上Florid Flora的網站看看,

產品的全成份在網站上都有清楚列出喔!

附上網址:http://www.floridflora.com/products.php?id=00077&

 

本文為Florid Flora廠商邀約體驗文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幫我按讚分享,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Minian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