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回的寶寶糙棒棒之後,

覺得米大師的米餅吃起來扎實又保有米的天然香氣

在吾兒滿七個月時,

為娘的我又幫他訂了米大師的探索者米餅

探索者米餅適合七個月以上的寶寶

我想大概是因為七個月開始,寶寶會翻身會坐,甚至會爬,

每天睜開眼睛就是開始到處探索(媽媽負責跟在後面當保鑣🕶️)哈!

 

這次的包裝是綠色的,

一樣是盒裝,成分一樣簡單:糙米、白米

從盒子上就可以看到探索者米餅是圓餅狀的

這個時期的寶寶,

在抓握上已經與五個多月時不同了,

五個多月的寶寶,是以整個拳頭“握”東西,

所以糙棒棒的棒狀設計,可以讓寶寶握得很好~

七個月以上的寶寶,經過了兩個月的成長,

已經從“握”進步到可以用手指頭“拿”東西了喔!

所以米餅的圓餅狀設計,

也是要讓寶寶練習”拿“的動作喔!

說到手指頭,兒子的手指頭超會捏人,

我跟老公都被他捏的哀哀叫的.....

 

 

來看看內包裝~

與糙棒棒有很大的不同,

糙棒棒是採個別包裝;探索者米餅是一整包的夾鏈封口包裝

 

 

在內包裝的設計上,我個人比較偏好個別包裝

覺得攜帶方便、不用擔心封口沒封好...

兒子已經虎視眈眈👀

 

自己拿著吃~

看起來好像挺好吃的^^

(媽媽試吃:像爆米香的口感,但沒有爆米香那種微焦的味道,滿意❤️)


一口接一口,

兒子心裡OS:這新玩意還蠻好吃的嘛~ 😄

 

 

我個人對於小孩的飲食很重視~

除了米餅之外,目前副食品都是自己親手包辦,

我的堅持是,不是貴就是好的,要懂得替孩子選擇對他最好的,

以食物來說,天然的才是最好!!

 

本文為個人消費經驗分享,提供給大家參考^^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分享唷!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Minian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