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寫美髮試用文....

忽然懷念起當年的一頭長髮飄逸~ (嘆...

以前(約兩年前)長頭髮時,

洗完頭髮後一定會用潤髮乳

避免頭髮打結、分岔、乾枯...

所以經常到寶雅、屈臣氏之類的美妝店,

搜刮各種潤髮乳。

但自從去年懷孕後,對味道特別的敏感,

肚子大了洗頭不方便,也就把一頭長髮給剪短了~

直到今年生產後,才開始慢慢的把頭髮留長,

前陣子又遇上產後大落髮.... 真的覺得自己的長髮飄飄回不去了.... 😢😢😢

最近幾週落髮狀況漸漸好轉,

頭髮也漸漸變長了^^

 

由於我本身屬於細軟髮,很容易毛躁,頭髮長了就容易打結、分岔,

所以我又開始了我的護髮之路~

只是.... 當媽後,想好好的洗個澡真的好難,

連洗頭都要快速才行,哪有時間潤髮.... (這應該是很多媽媽的心聲

 

這次收到Mélasse李花-輕盈舒爽免沖洗潤髮乳的體驗品,

讓我心情超雀躍~  迫不及待的想使用了^^

花園系列~ 所以外包裝跟瓶身當然少不了花呀~

 

 

洗完頭後,用擦髮巾先把頭髮擦乾包起(然後去餵奶...

等兒子睡著後,頭髮也差不多半乾不滴水了,

依據自己的髮量擠出適當的量

 

 

馬上就聞到淡淡的花香~ (潤髮乳一定要挑選自己喜愛的味道

我超愛果香花香之類的,正合我意^^

塗抹在髮尾處,很快就吸收了!

 

 

 

不會油油的,很清爽...

不會像有的潤髮乳過油,

反而會讓整顆頭看起來油膩膩的....

而且因為含有維他命E,可以強化髮質、避免分岔,

維他命B可以預防頭髮受損~很符合我對潤髮乳的需求^^

 

吹頭髮的同時,

可以聞到淡淡的花香,

讓人心情好好呀~ (老公也喜歡 ❤️❤️❤️

 

 

吹乾後的頭髮不會毛躁

周遭都是香香的味道~ (轉圈圈

但本身是細軟髮,摸起來其實柔順度差異不大。

 

 

隔天早上起床後,

不用特別梳整頭髮也沒有亂翹^^ 

而且還維持柔順的感覺, (再度符合沒時間整理頭髮的新手媽媽的需求

香味也還在。

頭髮整天香香的,可以讓我整天心情都很好!😊

(講的好像之前頭髮很臭一樣, 哈!

我的意思是,整天都能聞到自己喜歡的味道是很愉快的事~

尤其是當風微微吹過時...(轉圈圈,媽媽的少女心

 

 

 

 

輕鬆又快速的護髮,

不用再因為一邊洗澡一邊擔心寶寶而犧牲自己的秀髮~

忙碌的媽咪們也能擁有亮麗的秀髮,

我要繼續朝我的長髮之路邁進了!!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上網看更詳細的介紹喔!

也可以在網路上直接訂購,

超適合要顧小孩不方便出門的媽媽~

還有整天上班沒時間逛街的上班族們

http://shop.melasse.com.tw/item/201509AM240006119/A38188

 

本篇文廠商體驗品實際試用心得,使用情況因人而異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喔!謝謝^^

 

 

arrow
arrow

    Minian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