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吾兒6M了!!!!

4M開始吃副食品,滿6M後開始轉BLW

目前一切都順利,因為他是....小吃貨(完全遺傳他老爸 😄

寶寶6M開始,越來越有自己的想法,

看到餐桌上的食物,也會覺得自己像大人一樣要搶著吃~

當然,如果大人在吃餅乾零食,

小小人一定會在旁邊抗議(我要吃我要吃!! 

 

一說到寶寶的零食,大概最基本款的就是『米餅』吧!

大家小時候都吃過呀~

但市面上琳琅滿目的米餅,到底該怎麼選?!

有的媽媽會說:超市、全聯、大賣場就有了啊!

有的媽媽會說:去嬰兒用品店買比較安心~

但像我這種龜毛的媽媽~   當然是要先看過“成分”後,才敢買給寶寶吃~

成分!!  成分!! 成分!!

 

一般市面上的米餅,成分是什麼? 大家有仔細看過嗎?

米餅,不就是米做的嗎? 還能有什麼其他添加物呢?

最常見的有:米、玉米澱粉、馬鈴薯澱粉、樹薯粉、各種水果粉、碳酸鈣、糖、鹽、麥芽糊精....甚至有調味粉?!、甜味劑?!

不過是個米餅,為什麼有要那麼多成分?  (問商人吧~

那什麼口味最好?  (成分越單純越好,原味最好

站在商人的角度,越多的口味,會讓人覺得新奇想嚐鮮~

越多的營養添加,會讓媽媽們覺得更應該買給小孩吃....

但....所謂的營養添加,是加了多少?  直接從天然的食物中攝取不是更好嗎?

哈哈!不知不覺就說了一長串><

反正就是...我上網先訂了一家,但還沒寄來,

於是我又找到了米大師,然後奇摩購物,隔天就寄來了^^

好啦! 廢話說了那麼多...該切入重點了^^

 

 

一收到立馬拆開,

然後跟兒子說:『這是你的喲!』

在網路上已經先看過包裝跟成分了,

所以收到後在檢查一下,跟網站上一樣。

米大師的創始人Tim原先是為了給自己的孩子做天然食品,

後來在某個因緣際會下,開始生產嬰兒副食品...

好像很多天然的、健康的、無添加的產品,

最初都是為了自己的孩子...父母真的很偉大啊~(淚....

(不小心又離題了><

 

 

看背面成分,很簡單,

只有:白米、糙米

適用年齡是5M+ (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旁邊有個小開口,方便取出,

這樣盒子還能保存完整,以後還可以利用^^

 

一個一個包裝,方便攜帶,

而且,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大!

 

 

 

馬上拆開一個,

我跟老公一人一半先試吃看看^^

吃起來真的沒其他味道,

就像是把米飯咀嚼後的天然米香跟甜味

接著趕緊拆開第二根,

放在兒子的餐盤上,

他很快就拿起來吃了~

在他手中感覺特別大,

握得很好!而且馬上放進嘴裡,

用口水融化~ (用口水融化後會變QQ的有黏性,跟米飯打成泥後是一樣的口感

 

 

看兒子吃得很滿意的樣子^^

媽媽心滿意足...

 

米棒棒還有另一個口味是:寶寶果然棒棒

成分:糙米、白米、蘋果粉、紅蘿蔔粉、菠菜粉、青花椰菜粉、糖、麥芽糊精、樹薯粉、維生素E、胡蘿蔔素、海藻鈣(Ca)、維生素C、維生素B6、維生素D、葡萄糖酸亞鐵(Fe)、果寡糖、比菲德氏菌

因為有糖、麥芽糊精、樹薯粉、果寡糖...

所以我這個龜毛媽媽就沒有購入了,

不龜毛的媽媽可以試試看,應該也不錯吃^^

另外還有探索者米餅系列,適合7M以上的寶寶

下個月再買個兒子試試^^   再跟大家分享瞜~

 

 附上米大師的Facebook粉專給大家參考~

https://www.facebook.com/mastermitaiwan/

 

 

 以上為個人試吃心得,非商業文章,依個人口味偏好不同,請自行評估選擇~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喔!!!

 

 

期待另一家米餅快快寄來~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Minian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