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an出生至今也將近半年了!

新手媽媽手忙腳亂,

加上暑期時間工作較忙,

根本抽不出時間寫文章....照片也一堆沒整理....(一切都是藉口吧?!

現在暑假接近尾聲,

終於可以撥空寫文囉!!(復活

 

在Ryan 出生前,其實就有想過要幫他做胎毛筆

覺得這是屬於他一輩子一次的紀念

但出生後頭髮實在不算多...長度也不夠,

還有點自責怎麼沒把兒子頭髮生多一點><

後來,偶然在Facebook上看到慕璽的動態,

就決定先私訊諮詢看看,也先探個價位(媽媽都要精打細算的

沒想到很快就得到回覆了!

原來胎毛筆的毛,不一定要在滿月的時候就剃,

可以等兩三個月頭髮長度夠了再剃就行~(那我就放心多了

 

 

所以Ryan的胎毛是在滿3個月的時候剃的!

剃下來的頭髮,先用夾鏈袋裝好之後,再放入紅包袋中,

然後放進小紙袋,慕璽會給一組客編,寫在紙袋上,等著黑貓來收件就OK了!

其餘的資料直接粉專私訊即可,真的很方便~

慕璽收到胎毛後,會先評估髮量,

確定製作後約60天就可以收到了喔!

*Ryan的髮量可以做成兩支小楷或一支中楷(價格不同)

我選擇幫兒子做中楷。

 


 

6/9確定製作,8/4就收到囉!

好興奮^^

包裝得很仔細!

 

 

迫不及待打開來看,

真的完全沒讓我失望~

連補習班的小朋友們看到也說“哇~好美喔!”

 

做胎毛筆贈送臍帶章,

但我家兒子的臍帶不小心失蹤了,

所以,就做成胎毛章(又稱智慧章)

有用牛皮小包包裝著^^

 

 

 

打開胎毛筆的盒子,

哇~  我第一次看胎毛筆,覺得很新奇!

這應該會捨不得用吧!!

本來以為是像以前上書法課時用的毛筆,

沒想到是一體成型的~ 上面還刻上兒子的名字耶!

(媽媽我一直處於興奮狀態)

連Derick(我老公)也覺得很有質感!

希望兒子長大後看到也會喜歡,

並且好好的珍藏它❤️

 

 

 

 

*這不是商業文*

真的覺得很不錯,所以分享給大家~

如果想幫自己的小寶貝留個小紀念品,

可以列入考慮喔!

 

這是慕璽的粉絲專頁 慕璽MOONSYNE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參考唷!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喲^^

 

 

 

 

 

 

 

arrow
arrow

    Minian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